close
今天是國曆1/16 , 農曆11/28...我的生日
卻也是寶寶離開我的日子...
剛剛接到爸爸打來祝我生日快樂的電話...突然覺得有種錐心的痛
我不知道...我的生日竟然會是寶寶的忌日
這是什麼樣的懲罰?
原本 , 今天也是跟醫生預約好的要去照超音波的日子
是我一直殷殷期盼的日子
因為我終於就要和bb見面了!
可是 , 今天到了醫院 , 並不是要開心迎接bb
而是要去接受我已經失去bb的事實
bb已經離開我了...
再我看到胚胎已經流出來的同時 , 我就已經失去了希望
也失去了笑容...
一直哭...好像再也喚不回bb了!
怎麼我們的緣分就這麼淺呢?
怎麼你來了 , 又忍心要走呢?
我到底還要承受這樣的痛多少次?
為什麼就是我呢?
好不容易的就傷痕已經漸漸的就要痊癒
為什麼卻又要再這個時候給我新的傷呢?
是我做錯了什麼吧!
這是一種懲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