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失眠了= ="
清晨五點起來泡杯牛奶抽根煙
還玩了一會跑跑卡丁車還是睡不著
丁丁也被我吵醒陪我走進來又走出去
然後看著你睡的香甜
還打呼咧!= ="
真幸福...
一直撐到聽到咕咕鐘叫了七聲
七點囉...天都亮了!
街道上也有人車聲出來
應該是要去上班的吧!
唉~~失眠...
好幾天了都是這樣
感覺很累...
可是一躺下了眼睛闔上了就是睡不著
翻來覆去不知道要多少遍
想要清空的腦袋就是在關了燈之後特別不安寧
然後每天就在這樣的循環下
天亮了昏昏沉沉
天黑了輾轉難眠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今天原本星期六的假日我們拖到下午三點多才出門
我們去了內灣
可是因為太晚出門加上又迷了一會路
抵達內灣時已經五點多了
天色也漸漸的昏暗了起來
只逛了逛老街也沒去其他地方
因為天已經黑了
所以也沒拍到太多照片...有點可惜
最後去了我們走道內灣吊橋的另外一頭
那裡有很多間看起來都很不錯的咖啡館
我挑了"花想容"
因為這間我一兩年前曾來過一次
我還記得裡面有三隻很特別的狗
但忘了叫什麼名子了
今天一問店家主人才知道這三隻是"阿富汗獵犬"
有一個龐大的身軀
瘦瘦長長的
站起來的時候應該比我還高了
臉也是瘦瘦長長的看起來很不像狗
到像是人的臉
阿富汗獵犬有著比我頭髮還柔軟的長毛
我想那一身的細絲可能比我頭髮還難整理吧!
但是摸起來真舒服
可愛的是臉上還留著剛剛好蓋到眼睛的流海
你說是因為流海所以才讓他們看起來像人
他們的腳掌也很大
就像熊掌那樣的大
但是個性卻與他們龐大的體型和名子迥然不同
雖是大型獵犬可個性是出奇的溫馴
整個體態看起來就只能用"優雅"來形容
用優雅形容一隻狗或許有點難以想像
但看見他們的第一眼我的腦袋就只想到優雅
三隻獵犬中一隻是黑色的
一隻是奶油白色的
另一隻臉是黑的身體是奶油色的
我想那隻混合體應該是另外兩隻的小孩吧!
我猜的...呵
這三隻狗是這裡的活招牌
店家還在戶外幫狗狗們圍了一個籬笆
裡面做了一個大大的看台
天氣好的時候三隻狗狗就在籬笆裡面玩耍
或是躺在看台上做日光浴
但是今天白天似乎下了一整天的雨
而我們去的時候天也黑了
所以沒有眼福看到三隻狗狗在看台上的可愛模樣
他們今天都呆在室內裡
偶爾主人牽他們出來散散步
但因為是晚上了所以當時的客人並不多
而我才得以接近他們甚至一起拍照

這間店小小的但有一種溫馨的氣氛
餐點跟飲料老實說並不特別
甚至可以說不怎麼樣
但是我想衝著他們來的人
都只是想目睹那三隻優雅的阿富汗獵犬吧!
因為我就是這樣

就這樣
我們今天的出遊就在三個小時內就結束了
你覺得我總是看起來還是心事重重
好像...是吧!
但我有什麼心事?
我也說不上來...應該說我也不知道
現在似乎沒什麼事情能讓我特別的感到開心
就連出去玩
也有那麼一點提不起勁了
沒什麼事情
是可以引起我的興趣了
就連拍照的時候
好像也不像以往那麼自然開心的笑
而是因為要拍照所以硬擠出的笑容
唉~~我這是在自暴自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