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 gyy辦了中和烘爐地快閃活動
我才第一次發現...原來家裡附近也有這麼大一間土地公廟喔!
而且神奇的是~~越晚香火越鼎盛ㄟ!
怪了!怎麼大家都晚上才去拜土地公阿!?
烘爐地剛好在山頂上 , 晚上還可以在山上看著台北縣的夜景
除了雜七雜八的死小孩不少以外...這地方還真是不錯!
不過...為了要拜土地公 , 還得先爬樓梯爬到快斷氣= ="
差一點"鐵腿"....
呵呵...昨天還順便求了一個籤~~是好籤喔!
也跟土地公公換了錢...看可不可以讓我皮包越來越飽阿!
拜拜的時候 , 除了求求看今年有沒有機會再有bb外
我還幫你求了事業順利賺大錢之類的
恩...結了婚真的連願望都會變!
以前都是求自己事業順利工作有發展
現在阿...對工作事業倒沒什麼野心了!
只想平平淡淡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不用賺太多的錢 , 夠用就好
不要太忙碌的生活 , 我想享受更多家庭的生活
沒有野心 , 事業只是我生活重心的配角
現在我只想要 , 有我們的孩子
還有再多一點的....家的感覺

人就是這樣...沒有絕對...瞬息分秒都在改變




昨天下午原本要先去接小黑的
沒想到莫名其妙駕駛座和後座兩片車門中間出現一個凹痕
在誰也搞不清楚這個傷痕的由來前
我和原廠組長跟技師就僵持不下
當然 , 每個人總是會把責任推給對方
誰也不肯承認錯誤
還好 , 也算組長有誠意願意幫我處理這兩片門
這樣也算我有賺到吧!呵呵...
不過多花了來回計程車費= ="
真是@@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