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來是2/14情人節那天晚上我們去的
臭老公~~照片拖了這麼就才給我><"
不過還是要補一下...呵呵!

記得去年的七夕情人節我們也是去探索MOTEL
而且就在IDO的正對面說...
是不是情人節...就一定要到這個地區啊!?哈哈
剛好IDO在一月中才新開幕 , 現在是試賣期
看了亞利安的MOTEL部落格後一直好想去
吼~~終於實現了啦!!!

情人節那天老公問我今天我們要去哪呢?
嘿嘿...我在msn笑的奸詐
只說:跟著我走就對了!呵呵...
就這樣...我開著小黑載著老公 , 來到IDO頂極會館的入口
是我開進去的喔!屌吧!
外觀設計的也挺有格調的!一看就知道不是泛泛之輩
那天 , 我們只花了1680大洋 , 就入住了原本2280的633房型
而且還從原本的2HR提升為3HR喔!!!真划算ㄟ...^^


一進門口 , 就是非常寬敞舒適的咖啡金色空間 , 又帶點高貴的氣息
天花板還吊了一座超大水晶吊燈 , 沒拍出來真可惜...因為這座水晶吊燈真是太讚!


大門右手邊還擺了一座纏著浪漫絲質紗幔的四柱小休閒床 , 雖然不知道他的功用...不過裝飾倒也不錯



房門左手邊則是打著氣氛燈的零食櫃 , 冰箱就藏在底下的櫃子裡


第一次看到MOTEL還送大碗的大補麵ㄟ...還有大包多力多滋...加分加分



經過了超大玄關區之後 , 隔著一扇隔間強的後面就是臥室啦!一樣也是用咖啡色調來呈現
加大的獨立筒床墊柔軟度試中非常舒適 , 兩旁床頭櫃上一樣擺著我愛的水晶燈!地上還大手筆的舖上一塊咖啡色地毯


旁邊的落地窗前搭配了馬鞍皮的休閒桌椅 , 窗外是綠色植物的造景 , 我正在努力寫著意見調查表
退房時把意見調查表交給服務台還有送一份小禮物喔!結果最後禮物是歐舒丹的香皂一塊ㄟ...!



接下來往後走 , 浴室是用一整面的透明玻璃來隔間 , 一走進去簡直驚為天人!挖靠!太~~大~~了吧!


光是洗手台的空間就這麼大咧!還搭了一個高起來的平台


沐浴清潔組該有的都有 , 一件不少 , 我喜歡他附送的梳子!不是一般的那種扁梳是摺疊梳


挖靠!請看清楚後面那四罐...是法國知名品牌"歐舒丹"的耶!有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及乳液...大加分!!!


浴室...還舖上白色小石子及大石磚步道...搞的跟花園一樣了!而且~~客廳跟房間加起來應該也沒浴室大吧!


真的覺得自已在花園裡ㄟ...ㄎㄎ...不過光著腳走路有時會踢到石磚= ="


這個雙人按摩浴缸真的是超大ㄟ...而且旁邊那個弧形躺起來很舒服唷!出水水柱超大...才五分鐘不到整個大浴缸就滿了!


這個無障礙空間是"淋浴區"...很大...不過...完全沒有遮蔽和門還真有點不好意思~~羞!


旁邊 , 就是這個蒸氣室 , 地上還擺著兩顆大石頭 , 應該是用來當椅子的吧!


整間浴室最隱密的地方這是這兒了!隱密到我差點找不到= ="不過在這麼挑高的地方恩恩...爽!哈哈哈



花了不少時間 , 我們終於把這間633號房給瀏覽完 , 整個感覺就是棒!
不過老公覺得他缺少了點"主題"...例如像台北戀館那樣比較有特色
就在終於探索完整個房間後 , 老公突然說:ㄟ...還有送巧克力ㄟ!

挖靠!這服務未免也太好 , 還有巧克力喔!


原來...是老公暗中去偷買的啦!呵呵...松露巧克力耶!YA~!


老公說這一盒的價錢快要比MOTEL的價錢還貴了!= ="挖~~貴...要一小口一小口吃


2007的西洋情人節 , 就跟去年七夕情人節一樣 , 在MOTEL裡外加一盒巧克力中結束
雖然少了點創意...不過...還是很開心啦!哈哈...謝謝老公~~!



對了!我還要特別介紹這雙"黑色毛巾布夾腳室內拖"...我超愛!


整體來說...讓我都非常滿意 , 不過...我還是在意見調查表上寫了一條意見
那就是...為什麼房間裡都沒有鏡子啊!?
連浴室的化妝鏡也是小小的一面 , 完全照不到全身耶!
這是敗筆...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