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怪天氣啊!?
前天還熱的跟夏天一樣...昨天就開始冷的像冰庫= ="
雨又下個不停...害的小黑昨天才剛烤好亮的發黑的新漆
一下子又髒掉了...硍!
小黑昨天終於出院了!
出了引擎墊片保固又換了登陸普sp sport maxx胎後
整個就是安靜!!!
可是...少了飛機起降落的聲音...還真不習慣= ="
似乎又變的更低調了些...
昨天還特地幫重生的小黑"過火"...擺脫之前的雖運
小黑重新整理門面之後
接著~~我也要跟進啦!

最近很認真的在保養...老公說我的皮膚變好囉!哈哈
果然SKII就是SKII...貴~~是有道理
這也難怪我怎麼逛就是逛到紅色那一櫃...哈哈!
還有隔離霜跟粉底液也超好用...不油膩超細緻又自然
還有珠光的效果臉會有"打光"的效果喔!推~~
昨天又去補貨囉!還送了一個滿額禮白色化妝包^^
當然除了臉部的保養之外
瘦身也是另一個重點!!!
雖然老公說我已經不用再瘦了!哈哈...
不過還是要稍微雕塑一下...邁向完美曲線!
穿了將盡一個月的LADY塑身衣
除了剛開始的不適感已經消失外
而且還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ㄟ...
首先是排扣已經從第三排扣到第二排囉!!!
再來要狂賀的是~~我的ㄋㄋ竟然提升一個CUP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塑身衣把本來是副乳的肉肉通通集中到胸部
所以不知不覺就又"長大"啦!
害的我原本C的內衣又穿不下了!= ="
昨天還跑去添購了D罩杯喔!哈哈哈哈....爽!

不過不管怎麼瘦小腿還是標準的小蘿蔔...
兔子兔子~~離我遠一點啊!!!
小腿到底該怎麼瘦咧!?
一個謎.........???

嘿嘿...我要打破"女人婚後就變成黃臉婆"的迷思!
結了婚~~才要更美麗啊!呵呵...
女人...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跟已婚的婦女...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