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喝水!

從很小的時候我就討厭喝水,因為覺得水裡有種難聞的苦味

我的至理名言是『吃麵不喝湯、喝湯只吃料』

懷孕的時候我也不太喝水,但每天都會吃些水果以補充水分

現在的我還是不太喝水,但為了要有充足的奶量所以我強迫自己每天狂喝湯

或是喝一些有味道的飲料,像是豆漿果汁或奶茶,就算是泌乳茶也好,反正只要是甜的就好

總之,就是不喝水。



小熊從出生後就是全母乳寶寶,醫生說喝母奶不需要再另外補充水分,因為母奶裡有90%都是水

所以,小熊出生以後也都沒有喝水

但因為最近我奶量不足,以致於需要搭配些配方奶

我就在想....那這樣要給小熊喝些水了嗎?

有人說要,有人又說我還有在餵母奶所以不用

那....到底是要還是不要?(這是問題一)



幾經思考之後我還是決定給小熊喝點水

雖然他沒有便秘的問題(而且還大的很順,每天都大滿滿一大包),但還是怕他水分攝取不足

所以我用奶瓶裝了點水餵他喝

他一碰到奶嘴以為又有ㄋㄋ可以喝了!所以非常興奮的把嘴給湊過來

沒想到一吸以後,竟然給我露出滿臉厭惡的表情,還把奶嘴給頂了出來

一副就是"這是什麼難喝的鬼東西?"的樣子

還ㄘ一ㄝ了我一眼,彷彿就在怪為娘的我拿這什麼鬼給他喝

挖咧!個性倔的很,不喝就是不喝

阿不過我是大人我可以不喝水,你是小孩不能不喝水啊!(這是我自訂的歪理,哈!)

我總不能餵你喝咖啡或是奶茶吧!XD

後來,只好用湯匙一匙一匙的餵,他才肯張口喝

但一嚐到水的味道還是一臉的結屎臉,而且也只喝了幾口就快要翻臉= ="

恩!果然我生的兒子,完全遺傳到我不喝水的習性....慘!

真的是....好的不學盡學些壞的!><"

唉~~我到底該用什麼方法,才能讓小熊甘願喝水咧?(這是問題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