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熊開始每天跟著媽咪一起上班以後,便多了一個新外號

叫做"臭屁熊"

這個外號的由來是這樣的

因為小熊特愛放屁,無時無刻都可以聽到屁聲

有時候含蓄一點,就只有"噗"一聲

有時候心血來潮 ,就會聽到"噗噗噗噗"的連環炮

有時候心機重,還會偷偷在棉被裡放"無聲的屁",然後讓我一掀開棉被就是一陣屁味

睡覺的時候也放,喝奶的時候也放,玩玩具的時候也放,說話的時候也放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什麼時候才不放屁?

小熊除了很會放屁以外,而且他的屁還特臭

如果臭味也可以分為十級的話,小熊的屁大概有"十級臭",堪稱"屁王"

搞的我每次都分不清楚,他到底是"放屁"還是"大便"?

因為他的屁跟大便有得ㄊㄨㄚˋ,一樣臭的薰死人

只要小熊一放屁,不是我臭蓋,大概方圓兩公尺內都聞的到

所以每次在店裡,只要有人抱著他然後說:歐~~好臭!

那就一定是小熊"又"放屁了!

小熊,從此就被冠上"臭屁"的姓

姓臭屁名熊,全名"臭屁熊"

像是昨天在車上時,全車的人突然發出一陣驚呼!

沒錯!臭屁熊又放屁了!

搞的我跟他老爸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開窗怕風大,不開又怕被臭死><"

最後只好開天窗呼吸點新鮮空氣....= ="


後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小熊從來都沒有脹氣或是腸絞痛的問題

因為,他的"排氣"功能,發育的很好!

哈哈哈哈....


*******************************************


通常,放屁跟大便功能是有相關聯的

所以臭屁熊除了很會放臭屁外,也很會大便

剛出生的時候幾乎每喝ㄋ必大,一天大個七八次在所不辭

到了三個月以後,好不容易大便的次數終於減少,變成規律的一天一次至兩次

但是,次數少也不見得輕鬆,因為他的量....實在很驚人!

常常多到一整個L號的尿布都裝不下,感覺大便大軍隨時都會從腰際或是大腿內側瘋狂湧出

像是前兩天,就在店裡發生了一件非常恐怖的"大便事件"

一打開尿布才發現小熊的整個背後,都已經沾滿了被擠出來的大便

剛好那天我又沒帶替換的衣服,整個就是搞的我快發瘋!><"

一邊雙手沾滿了大便不說,還要想辦法如何將沾滿大便的包屁衣順利脫掉,又不讓大便狗到臭屁熊的頭上

這真的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

就在我已經搞到崩潰邊緣的時候,他老大的腳又不安分,一個飛踢就把厞子粉給打翻

整罐白白的痱子就這樣灑在"布沙發"上....

那套沙發,還非常的不便宜,可以算的上是店裡的"上等貨"

突然間我有種想死的感覺,上班第四天,臭熊就給我搞這種飛機

後來好在老媽開恩早早就放我下班,要我趕緊帶臭熊回家洗澡先

那套很貴的沙發,也沒跟我追究....

呼!還好是在自家上班,要是在別人家,我應該早就回家吃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