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情形啊!?
有人四個月了...才開始孕吐的嗎?

今天一早老公幫我做了一份愛心奶酥厚片+熱巧克力早餐
用我們昨天才去家樂福買的厚片土司和奶酥醬
吃完了早餐才晃阿晃的去上班
等我悠閒的晃到公司的時候已經是接近中午11點半了!
對於我們十點的上班時間 , 似乎是有些晚...哈哈...
所以才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 , 又是到了吃中飯的時候了
雖然我才剛喀完一片奶酥厚片+一杯熱巧克力
但是依舊食慾很好的又吃了一碗半的麵
吃完了麵還又再喝了一杯昨天才剛買的林鳳營低脂鮮奶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天氣有些涼的關係 , 我的老毛病頭痛似乎又開始隱隱作痛了起來
泡了一口的咖啡(真的只有一口的量) , 想要緩解一下頭痛的症頭
沒想到那一口咖啡才喝下去沒多久時間 , 除了頭痛似乎又出現了反胃的徵兆
像是...口水越來越多 , 越來越噁心 , 有點胃酸想要衝上來的感覺...
就在這一連串的徵兆接踵而來的同時 , 我快歩的走向廁所
時間拿捏的恰到好處...
我才剛踏進廁所瞄了一眼馬桶的同時 , 瞬間所有食物就衝進了我的喉嚨...
然後經過我的嘴 , 最後狂奔進馬桶裡!
很明顯的 , 我吐了!
就在將要滿四個月的同時 , 我第一次孕吐(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原因會讓我吐 , 合理的解釋應該是孕吐)
可是所有的人或是書本或是資訊都告訴著我 , 懷孕到了四個月時種種孕吐等現象就會消失
那為什麼我都已經過了三個多月快活的日子 , 現在才孕吐?
不合理...絕對不合理...
之後 , 我跟老公將小黑送去南港廠做續保及出險的手續
再次回到店裡時 , 又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這個時間 , 剛好到了我每天的TEA TIME
尤其是中午吃的午餐全部被我吐光光後 , 我的胃的確有點空虛
又去煮了一碗當歸雞絲麵外加了一顆蛋 , 批哩啪拉的又被我吃的連一滴湯都不剩
事實證明 , 我的食慾不錯 , 應該不像是個會孕吐的人
就在我以為中午的吐只是一場誤會時...
我似乎又感受到一丁點的反胃感覺了!!!
不會吧!不會又要再來一次吧!
這樣的不適感大約出現了十來分鐘...
可喜可賀的是 ,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走進廁所面對馬桶
希望這一切只是假象...
孕吐...實在不該出現在第四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