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我終於換了新髮型

把原本撥到兩旁長的可以擋住整個臉的劉海通通剪掉

變成厚厚的有些不規則的齊眉短劉海

造型師說~~這是超級星光大道中陶晶瑩的劉海!

不過原本後面的長髮除了稍做打薄外 , 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現在看起來 , 年紀似乎又變的更小了!歐齁齁...



昨天端午節 , 照慣例的要回老家拜拜

我們很早就起床出發 , 所以到老家時才只有小貓兩三隻而已

夏天 , 真的很熱...尤其對一個孕婦來說 , 沒有電扇冷氣簡直是一種折磨

還好所有儀式都在中午以前就結束 , 不然我可能會瘋掉= ="

不過昨天又發現老家有一個好玩的東西...桌球桌

很久沒運動了 , 我找老公陪我打了一下下

雖然天氣真的很熱 , 不過運動流汗的感覺真好

聽說小s懷孕期間的運動就是跟老公一起打桌球

看來我也該找個運動來做做



結束了拜拜 , 我們並沒有直接回家 , 而是還繞去了林口長庚醫院

因為前一天晚上 , 才接到婆家二姑姑病危通知的消息

急性白血病...聽說這種病醫院都會直接發病危通知 , 即使我們看到她時她還可以走路說話

但是因為害怕有併發症 , 所以醫院認為這是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的病

這真的是很突然 , 因為上次掃墓看到二姑姑時人還好好的

怎麼一下子 , 就倒下了...

這就是人生吧!總是無常...

醫院的急診室裡 , 一床一床的都是這樣的病人 , 連走廊都排的滿滿的

生病 , 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人 還是多愛自己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