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17  這是海灘男孩嗎!?Photo by Panasonic GF1



前兩天,老娘帶著滿滿殺氣又殺去小衣櫥

因為,上個月只不過是晚了一步,崊祖媽竟然什麼鬼都搶不到!

免免強強只搶到了一件牛仔褲和一件上衣,而且褲子竟然還是13號的!(多虧小熊的肥喀稱,讓他得以穿的下13號的褲子= =")

加上前陣子小衣櫥紅到不但上了蘋果日報,又被東森財經報導

這樣還得了!原本就已經夠難搶了!

現在手腳若是不俐落一點,只怕只剩聞香槌心肝的份><"

所以這個月,老娘誓死一定要衝鋒陷陣,殺他個一片血海阿!

還好這次動作算有快,還可以讓我搶到個幾件,真是要偷笑了!

是說每回去小衣櫥幾乎都可以讓我消磨一整個下午的時光,大部分的時間不是在挑衣服,反而是在聊天喇賽

這次也不例外,老娘中午就殺過去,連中餐都直接外帶著麥當勞去吃,一整個很趕時間XD

下午剛好言媽的鄰居要帶小孩去市政府玩沙,結果我們乾脆就一起跟了去玩

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台北市某個地方有人工沙灘,但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他就在台北市政府裡

若不是有人帶路,老娘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發現這處好地方!

而且市政府離小衣櫥很近,走路大概只需要十分鐘就到了!


瞧!確確實實就在台北市政府裡,竟然有個這種小鬼們的天堂!




整片的白石子沙非常乾淨,因為不是很細的細沙,所以就算沾了滿身也很好拍掉


旁邊還有水龍頭,小鬼們不但可以玩沙還可以玩水
而且因為有水可玩,炎炎夏日裡還可以降降溫,玩起沙來也不怕被曬暈在沙灘上


旁邊的桌椅更讚!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海邊沙灘的FU~~!
市政府裡頭還有販賣餐飲,小鬼玩沙大人就坐在旁邊翹著二郎腿喝飲料,是不是很貼心!XD


今天三個小鬼分別是小熊、言言和言媽鄰居的小孩


還好言媽鄰居整個就是有備而來,連玩沙工具都傳好了!


ㄎㄎ....小熊這天這一身裝扮,就是上個月在小衣櫥唯一搶到的一套衣服
這天小鬼堅持要戴墨鏡出門,不知道是在騷包個什麼勁!?


是說~~看得出來這真的是很免強挑到的一套衣服嗎!?
因為上衣很緊繃褲子卻又太鬆= ="
雖然不是那麼的剛剛好合身,但是不管....老娘就是非得搶個什麼回家!


很溫和的言言,整個人就是很溫和的玩著沙子
明明言言比小熊大,但是每次一見面,我老是叫錯把言言叫成弟弟= ="


是說三個小鬼玩沙根本沒完多久,一會兒馬上就玩起水來了!


整個就是醉翁之意不在沙


玩水果然還是小鬼心目中的NO.1


所以,來這裡玩千萬切記要帶一套備用衣物


是說這小鬼一身帽子+墨鏡,還真像是在海邊的沙灘男孩XD




才不一會時間,三個小鬼就開始表演起脫衣秀
噗!每個人的褲子都不見了!XD


全部人裡就我家小熊最專業!穿泳褲來耶!
是說....這明明就是臨時的行程,老娘怎麼會隨身攜帶泳褲呢!?


唉~~不瞞各位,這完全是被老熊誤打誤撞的傑作
因為,我家小熊又沒內褲穿了!然後老熊這次就給他兒子穿了個泳褲= ="
言媽當場看不下去,那天還多送了小熊一條小內褲XD


老熊:穿泳褲起碼比穿髒內褲乾淨阿!
噗~~為什麼我們家一天到晚都在上演這種很蠢的鳥事!?


是說,感覺小熊最近又開始肉了起來
看看那屁股和那大腿,整個連橘皮組織都跑出來了!= ="


原本溫和的言言也越玩越嗨,嗨到還摔了一大跤


因為摔到連內褲都濕了,所以言媽趕緊替有潔癖的言言換上乾淨的褲子
ㄎㄎ....被老娘偷拍到兩瓣小咖稱XD


換上褲子,整個人清爽多啦!


繼續再戰


倒是我家出頭很多的小熊,看到言言換褲子竟然也想把泳褲脫了!
他說因為內褲濕了所以要脫掉,我看分明就是又想當街露大鵰


嚴格說來這地方真的很不錯,小鬼們沒有一個玩的不開心的!


嘿嘿....不用大老遠跑到海邊,在台北市裡也可以享受到沙灘的FU~~讚啦!


玩到後來基本上該濕的也都濕的差不多了!當場換上當天新敗的戰利品
ㄎㄎ....現在每個月最爽的事,就是讓我搶到衣服XD


白色球鞋T+雪花五分褲
有興趣的快去言媽家搶,哈哈哈哈!


小衣櫥的衣服,果然是隨便穿隨便有型阿!


褲子的造型在屁股,假拉鍊口袋很有特色!


來的時候另外兩個小孩一人都有一台交通工具,只有小熊要靠雙腳自己走,所以一開始讓他很不平衡


趁著言言不注意,終於是騎到言言的三輪車啦!





說真的台北市政府裡的這人工沙灘真的很讚!很好打發小鬼精力又不需要花到一毛錢!

對面就是新光三越A8館,要是玩累了還可以去A8館吹吹冷氣逛逛街吃吃東西

市政府捷運站旁更是美食一堆,有我最愛的英式鬆餅和1868的德國麵包

整個就是老娘的天堂阿!

不過我個人強烈建議,來這來玩最好是準備一條大毛巾外加一套更換衣服!

還有炎炎夏日也盡量挑三四點過後再來,免得被曬成人乾阿!

看來,以後我們母子倆每個月起碼都會來這一趟(殺完荷包再來殺體力



蘿拉我還替大家規劃了一個台北一日行程

國父紀念館溜小孩 ----> 中餐籌學費 ----> 小衣櫥大血拼 ----> 市政府玩沙 ----> smith&hsu或1868咖啡館下午茶 ----> 新光三越A8館逛街&晚餐 ----> 快樂賦歸

看!多充實的一天阿!哇哈哈哈哈...............................

























覺得蘿拉替大家把行程規劃的很讚的冰友,就給個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