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忙於策劃VS的火燒島兩天一夜之旅(就是綠島啦!)

其實由來只是突然想去綠島浮潛 , 就上網看了一下綠島包套的價錢

沒想到還是跟幾年前一樣便宜 , 一個人才1900大洋

二話不說 , 挑了一個黃道吉日就7/21吧!

老公覺得人多好玩 , 因此就乾脆PO在VS板上號召

沒想到才兩天不到的時間 , 就二十多個人報名了!

哈哈哈...我的孕婦浮潛之行 , 終於有著落囉!

不過不知道我們潛水衣還穿不穿的下咧!?

孕婦去浮潛 , 屌吧!哈



因為最近突然很想開始運動 , 所以昨天跑去店裡隔壁的野遊風

開始物色新的比基尼泳裝!^^

雖然我已經有三套比基尼 , 不過肚子變大了 , 我原本的比基尼似乎有些小號

不得已又要在添購一套LARGE SIZE的= ="

挑了很久也試穿了好幾套 , 那些比較性感的款式大多都是窄版低腰的三角褲

相對於挺了一個肚子的我...幾乎都快看不到泳褲的存在了!><"

所以只好挑了一套比較運動款的比基尼 , 藍白線條有點像是啦啦隊服咧!哈哈

穿著比基尼的孕婦 , 應該很有看頭!ㄎㄎ

接下來 , 我就要帶小熊一起去游泳囉!

我在游泳池裡游 , 小熊在我肚子裡游...很好很好!

我的大肚婆運動計畫 , 終於可以開始展開了!



有人說 , 懷孕時常做的事情 , BABY在不知不覺中也會學會

所以 , 為了把小熊教育成跟他媽一樣的游泳健將跟胚車好手

嘿嘿...我會密集訓練的!





想看大肚婆穿比基尼嗎?嘿嘿...

等我綠島回來~~就看的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