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擷取自網路插畫家"躲在角落畫圈圈"作品 , LOVE MAKES US BIGGER...是不是很貼切?



話說...昨天下班後滿心歡喜的帶著我新買的比基尼 , 來去板橋華江游泳池

因為第一次去 , 所以先觀察了一下環境

恩...一個28M的大池 , 一個充滿溜滑梯的兒童池 , 跟一個SAP池及烤箱蒸氣室

老實說 , 向來對穿著比基尼很自豪的我 , 第一次感覺到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 , 挺著一個肚子 , 還真有點害怕別人異樣的眼光

不過 , 懷孕是女人最美的時刻ㄟ...豁出去了啦!

慢慢的走下大池 , 先試試看水溫 , 恩...溫度剛剛好的舒服

很久沒游泳了 , 又多了一個肚子出來 , 不知道體力是不是還如往昔

先小游了兩三趟 , 哈!看來我還是對水性很熟悉

開始一趟一趟的游過來游過去 , 在水裡的感覺真是舒服

不過所有的動作我都還是很小心 , 深怕一個太使力去拉扯到了小熊

看看時間 , 也差不多了!該去沖個澡整裝等熊爸來接我們

隨然太久沒游了所以手腳關節都有點酸 , 不過可以運動的感覺還真好!

就在我要離開時走到櫃檯想要買一瓶礦泉水

這時 , 櫃檯小姐有點支支嗚嗚的開口問我說:痾...妳是懷孕嗎?

熊媽:對啊!已經四個月了!(臉上還露出很自豪的表情)

就在此時 , 一個晴天霹靂的噩耗接踵而來

櫃檯小姐:那...妳以後不能來游泳喔!

貓媽:為什麼???

櫃檯小姐:因為...我們不能讓孕婦在這裡游泳 , 萬一發生什麼事情我們負擔不起

貓媽:.............. (我昨天才買的新款比基尼 )



這就樣 , 我徹徹底底的被游泳池給排擠了!= ="

只因為 , 游泳池不願意負任何意外的責任 , 所以他們寧願不賣孕婦

那麼 , 所有書上網路上甚至醫生都提倡孕婦游泳

這些孕婦都要去哪游泳啊!?

那個櫃檯小姐甚至說~~你要游的話可以在家游...

靠咧!我家要是有游泳池的話我還需要花200元來這邊嗎?!

很無言...............

帶著落寞的心 , 一邊哀悼我的新泳衣 , 默默的走出華江游泳池...



後來老公來接我 , 我告訴他剛剛發生的事

結果老公就說 , 那你幹麻不跟他說~~你幹麻瞧不起胖子...哈哈哈!

對吼~~我怎麼沒想到 , 應該跟他說 , 胖子不能游泳嗎?

還要補充說~~阿我就是胖肚子啊!挖阿災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看來我又要繼續去尋覓 , 願意收留大肚婆的游泳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