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人家都說~~生兒子會變醜 , 生女兒會變漂亮

不過 , 最近週遭的人對我的評價 , 大多都是變美了ㄟ!

所以...這個傳言 , 不準!準媽媽們千萬別迷信

肚子一天一天的變大 , 除了身材變的有些豐腴(當然某些地方也大的很驕傲!) , 其他的倒是覺得還好咧!

反而是皮膚變好了!氣色也紅潤好看多了!以前那些該死的豆豆也都不長了!

這一切都是拜小熊所賜...讓他媽媽變美了!哈哈...

說也奇怪 , 以前身材纖瘦時 , 我反而不太穿那種太合身的衣服

覺得要是有一點點贅肉缺點 , 都會被完完全全的暴露

不過現在挺了一個大肚子 , 反而背道而行開始喜歡穿些緊身的運動小可愛

然後肚子就大剌剌的被服貼的彈性合身小可愛給突顯出來

一點也沒有難為情的感覺 , 反倒覺得~~很自豪咧!

就像每次看雜誌 , 我都覺得那些媽媽麻豆穿著合身的小可愛低腰褲

刻意露出圓滾滾緊繃光滑的肚子 , 那個畫面很健康

完完全全的展現了~~"懷孕是女人最美的時候"這句話

我想這種美就是一般人所無法散發的特殊韻(孕)味吧!



雖然說孕程不過就是短短的十個月 , 不過就算只有十個月也還是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所以我的衣櫃裡除了親朋好友大家提供的孕婦裝外 , 我又忍不住的去拜了不少= ="

像是有小媽媽給的娃娃裝 , 我大嫂給的"標準孕婦裝" , 每個人的STYLE似乎都不太一樣

小媽媽的娃娃裝我都還滿愛的!看起來比較年輕可愛 , 不過我大嫂的孕婦裝似乎就不是我的菜了

雖然有幾件看起來挺好看的 , 不過怎麼穿就是覺得~~這不像是我的風格捏!

因為大多都是那種寬寬長長綁帶子的裙裝 , 看起來就是個很孕婦的孕婦(了我的意思嗎?)

昨天去洗車順便又走進野遊風晃晃 , 不知不覺又買了一套淡粉紫色小可愛+七分褲運動瑜珈服

回到店裡後就開心的試穿了起來 , 因為是萊卡彈性布所以肚子曲線就被明顯的呈現出來

沒想到連會計小姐都覺得 , 還是這種俐落的運動風格比較適合我

不過老媽一看到就露出一付怪異的眼神 , 可能心裡想著我穿這什麼鬼吧!哈哈哈!



時代在改變 , 從前的孕婦為了掩飾變形走樣的身材 , 把自己包的跟粽子一樣

現在的孕婦可不同了!就是要刻意的~~向眾人展現最自豪的肚子

那可是做媽媽的驕傲ㄟ!一輩子也沒幾次機會可以這麼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