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綠島之旅 , 終於在期盼下完美落幕!

火辣的艷陽 蔚藍的天空 湛藍的海水 彩色的海底世界 浪漫的夕陽 夢幻的銀河星空

綠島~~去了兩次 , 還是讓人回味無窮!

不同的人 不同的玩法 也有不同的體驗

一樣的是 , 這個迷樣的小島 , 深深吸引我

反正就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我愛綠島!!!就這麼簡單

昨晚邊玩邊吃邊走 , 一直到凌晨一點多才回到家

很累 , 可是我的整顆心彷彿還遺留在那座湛藍色小島

今天忙著整理蒐集大家的照片 , 又將要開始構思著我的綠島紀行

我的綠島之旅~~大家在等等唄!

因為我還沒回過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