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的產檢 , 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

一個月沒見小熊 , 還真是期待ㄟ...

今天一早我們又去婦產科報到囉!準備產檢去~~

大約快中午我們才趕到 , 沒想到一去卻不見醫生

掛號的櫃檯上擺著一個牌子~~接生中!= ="

挖咧!原來不久前才有一個媽媽突然要生了!所以醫生就趕忙過去接生囉!

不過這個媽媽是第二胎 , 而且已經都開了三指 , 所以也很快的就生了出來

今天照超音波時 , 小熊還是沒有轉下來

他現在的姿勢是側躺著 , 小手小腳就正對著我的肚皮

難怪會踢的這麼利害咧!= ="

今天醫生說:腳夠長了!下次照4D看嘴唇

YA!還好小熊沒變短腿熊 , 哈哈哈!

4D又是什麼東西啊?沒做過...很新鮮的樣子!

小熊的超音波週數已經24周囉!也就是已經六個月大了呢!

挖塞!感覺~~時間過真快ㄟ...

昨天我跟老公去了淡水的海灣咖啡館喝咖啡邊看海

我還說希望小熊在我肚子裡呆個兩三年好了!這樣我就可以繼續遊山玩水了!哈哈哈...

不過要是真呆個兩三年~~小熊應該都熟透了吧!



今天醫生很幽默 , 又幫小熊拍了一張"特寫"

而且是...小雞雞特寫!哈哈哈哈....

還用比較好的相片紙幫我列印了下來 , 呵呵...以後還可以拿給小熊看

這是你在媽咪肚子裡時候的雞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