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老爸老媽一起出去外木山海岸兜兜風看看海,晚上又去金山的名流湯村享用懷食料理
為了要充當攝影師,老公前一晚還幫我惡補那台新玩具40D的操作方法
教會了我自動模式和簡單的手動模式設定,像是調整ISO、光圈和快門這些入門的觀念
雖然我還是有點懵懵懂懂,不過自己摸索了一天之後總算也有了些了解和進步
早上要出門時,背起老公幫我準備好的像機包
突然覺得自己像是個要去郊遊的小學生,背著大大的包包,很興奮的樣子
老公怎麼看都覺得怪,雖然已經幫我換上KANON原廠附送比較小的像機包,可背在我身上還是顯的特別的大
倒是有點小朋友偷拿老爸像機出去玩的感覺....很滑稽的模樣!= ="

一整天隨手胡亂拍之下,我到是也拍了不少照片,但不知道最後會有幾張會被老公留下就是了!
所有篩選和後製的部分,還得通過老公這一關,大家才看的到~~我的處女秀!哈哈哈....
自己偷偷拿了幾張讓大家先睹為快一下好了!看看我這個假攝影師有沒有一咪咪的資質?
老公說,以第一次拍照來說,這樣已經算可以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安慰我就是了....




玩了一天之後,我發現這東西真的比數位像機好玩多了!難怪現在人手一台
不過每次看老公拍都覺得輕鬆,輪到自己拍的時候才發現取景好難!
到底要怎麼取景才能讓相片看起來很立體又很漂亮?看來我還需要經驗值得累積....
充當一天的攝影師好玩歸好玩,但是回家之後看了照片突然又覺得....好心酸喔!

因為....照片裡都沒有我啦!!!

我想,這就是攝影師的悲情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