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禮拜去逛板橋遠百時莫名其妙敗的商品,加拿大的品牌 - Fruits & Passion (芙蓓森)果香嫩膚乳
為什麼說是莫名其妙敗的呢?
因為這個品牌是我第一次嘗試,之所以會逛進去也純粹只是~~逛逛而已
沒想到,這一逛....就讓我不知不覺的掏出小朋友
而且,買完之後還意猶未盡隔天又跑去買= ="

這一款果香嫩膚乳是喬治亞桃口味的,聽說是果香系列最IN的香味喔!
為什麼會挑這款喬治亞桃呢?這就讓我不得不佩服店員的心機....
當時在櫃上逛街的人潮不算少,除了我以外至少還有大約四五位客人吧!
突然之間櫃上傳來一陣淡淡的香甜果香,那味道....真是說不出的迷人
此時所有人停止了手邊的動作,大家開始紛紛詢問~~這是什麼產品的味道?
然後專櫃小姐就自豪的拿出了~~將將~~這款喬治亞桃果香嫩膚乳讓大家試擦(包括我....)
當下馬上就被它散發出的甜甜水蜜桃香味給深深吸引~~
真的是好香喔!而且香甜水蜜桃味擦在身上讓人感覺到有種~~幸福的感覺!
那香味很香可是又不會讓人覺得太甜膩,反正,他們的產品的香味真的都很特別
詢問了專櫃小姐,知道這加拿大品牌Fruits & Passion的成分也都是純天然萃取
這讓我想到剛好可以買來送給將生日的拿鐵,我想過敏膚質的她應該是可以用這種純天然的身體乳吧!
這款嫩膚乳還分玻璃瓶及塑膠瓶裝(當然價位有差)
因為是要當做送人的禮物,所以我當然是挑比較美觀的玻璃瓶裝
還請專櫃小姐幫我包裝的漂亮一點(他們的服務態度和品質還真的不錯!)
而且比起同樣為純天然保養品的蕾莉歐和歐舒丹,芙蓓森的價位也比較便宜喔!

買完後,我就繼續在遠百逛孕婦嬰兒用品逛了一整個下午
在我逛街的同時,手上也不時傳來那幸福的水蜜桃香味(真的很香又很持久)
讓我覺得自己快變成水蜜桃姐姐了!哈哈!
回到家後,我看著小姐幫我包裝的很漂亮的那罐禮物,心裡真的有一種衝動想要把它佔為己有><"
就這樣我跟我矛盾的心理對抗了一整個晚上....直到老公說....
喜歡的話我們明天再去買一瓶不就好了!
就這樣,受不了那水蜜桃果香誘惑的我,隔天又帶著老公跑去芙蓓森的專櫃
心滿意足的又帶了一罐回家(不過自己用的我就買塑膠瓶裝的,比較划算啦!)
當晚洗完澡馬上就拿來擦在身上,果然~~我覺得自己要變成一顆水蜜桃啦!哈哈!
連老公都說,我在房間裡擦著,他在客廳就可以聞道那香味了!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他們家的產品,就在於香味調配上非常出名喔!



《芙蓓森 喬治亞桃果香調味嫩膚乳》

【主成分】:酪梨油、黃瓜萃取精華、植物甘油、水果香氣

 【售價】:玻璃瓶裝:$780 / 250ml
      塑膠瓶裝:$720 / 300ml


======================================================================================================================





這是第一天一起購買的產品,大地滋養系列 - 辣木長效潤體霜
聽說這款產品就是專門用來對抗孕媽咪最大的敵人 - 妊娠紋
在非洲荒漠,辣木被稱為"奇蹟之樹",因為它能恢復婦女妊娠前緊實光滑的肌膚
這是DM裡對辣木的介紹,希望真的有那麼神奇!

因為我的克蘭詩妊娠產品似乎也剩下不多,想說搭配其他的產品來試用一下好了!
本來我還對"辣木"的味道存有疑問,因為....聽起來就不是很好聞的樣子
沒想到回家擦過以後,發現聞起來也還滿不錯的,只是我實形容不太出來這味道
有點花香....有點乳香....很難形容咧!
因為是乳霜狀的,所以它的滋潤度真的比果香嫩膚乳持久又滋潤許多,嫩膚乳是屬於比較清爽型的
不過對於要對抗妊娠紋的,當然是越滋潤越好啦!



《芙蓓森 辣木長效潤體霜》

 【售價】:$900 / 25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