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網站
叫做"凱莉的地球浪漫紀行"
http://www.realkely.com/trip/default.asp

是一個年輕女生紀錄她與男友到世界各地旅遊的記事及剪影
他們幾乎世界五大洲都去過了 , 甚至到過零下45度的北極看極光
也到過攝氏45度艷陽高照的埃及看金字塔
零廊滿目的遊記寫真 , 看的我都好羨慕喔!
好想去旅行...唉~~!
什麼時候才能去旅行咧...!? / . \
我問你說:為什麼那個女生跟你一樣做網頁設計的 , 可他有那麼多時間而你卻沒?
你回答說:因為她是員工我是老闆阿!
喔....是喔!
原來當員工還比較好後...(不要理我我在發神經)

繼三年前的泰國畢業旅行之後 , 我就再也沒出國旅遊咧!
之前也有想過要一個人去自助旅行
不過結了婚以後 , 好像也不太可能了...悶...
10/7~10的連續假期小提琴說想要辦一個綠島或是花東遊
好想去喔~~!可是.....
10/9要補拍婚紗ㄟ...似乎是不可能了!
唉~~!唉唉唉~~!

你說明天晚上帶我去喝咖逼 , 後天再去看"世貿中心"
好吧!好像目前能做的活動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