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又到了上孕婦瑜珈的日子
因為現在不用工作,所以我把每週兩天的瑜珈課通通改到了早上
雖然對我來說早起是件有點困難的事,不過做完一堂課以後,一整天的精神都很好
我也挑了另一位Christina老師的課,和原本的Gemma老師搭配著上
結果發現....我個人比較偏好Christina老師教的ㄟ!可能是比較有變化吧!
而且課前課後Christina老師都還會和媽媽們聊一些生產育兒的話題
我想這也跟她在台安和萬芳醫院教課有關吧!

下了課,我又照慣例的搭著捷運去四處逛了!
每次瑜珈課結束之後,我總會跑去添購一些小熊的東西
上次在西門町發現的那間雜貨小舖,就讓我逛到流連忘返都不想出來了!
不知不覺一點一點的買,現在也買了一大堆了!哈哈!
而昨天我又跑去了忠孝復興站,打算去附近找找看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先是發現了阿默蛋糕開心的買了一條回家
然後經過復興南路一段時,被路邊一位小姐喊著"港式飲茶下午茶8折"給吸引到
看了看招牌,這間叫瀧茶港式飲茶(就在忠孝復興一號出口旁)
雖然心裡閃過一個人港式飲茶實在有點怪的念頭,可是看在8折的份上,我就給他走了進去
這間是位在三樓,一二樓是高記,三樓是瀧茶四樓則是日本料理店
來到三樓後我發現沒帶相機真的很可惜,因為我發現它的裝潢還不錯咧!
不像是一般港式飲茶餐廳的裝潢,倒是有點走年輕時尚的路線,總之感覺還不錯
拿到菜單我不知道是鬼遮眼了還是怎樣,竟然點了一堆蝦阿蟹的忌口食物
我呢!點了一份鮮蝦仁粉腸、蝦餃皇、蟹黃蒸燒賣、港式羅蔔糕和一碗香芋西米露
忌了帶殼海鮮這麼久,現在打算豁出去就對了!一次吃夠本!
我算了算....光是大蝦我就吃了九隻,哈哈哈!
一個人吃了這麼多,不知道服務生會不會覺得~~哇賽!這麼女的是豬喔!
不過還好我有小熊做後盾,我是吃"兩人份"的ㄟ!

心滿意足的終於餵飽了自己跟小熊,吃的太撐所以乾脆來去逛逛街消化一下吧!
上次已經逛過SOGO忠孝復興館,所以昨天換到對面的SOGO新館去
不過老實說我現在逛百貨公司石在沒什麼我能看的,大概就除了孕婦嬰兒區了吧!
結果SOGO新館完全沒有婦幼專區= =",所以我只能當做散步的閒晃著
沒想到逛到8樓時,無意間發現我上次在網路上看到的Hana Hana的大懶骨頭!
馬上就超興奮的訂了一個,還跟小姐一起想配色想了好久
最後終於決定蘋果綠綠色,打算讓小熊房間一次綠個夠!哈哈哈!
牆壁黃綠色+床單螢光綠+蘋果綠&綠色懶骨頭,恩....小熊以後應該會很愛接近大地!哈
不過因為要訂做顏色所以需要三個禮拜的時間,最後我只拿了一個小圓枕贈品回家

離開SOGO新館,我又跑去舊館對面的瑪莉蓮,打算給他直接訂下去好了!
比較過小S代言的維納斯和最新大S代言的瑪莉蓮,最後還是由瑪莉蓮勝出
雖然維納斯的點多,不過就服務來說,我覺得瑪莉蓮比較讚!

第一:瑪莉蓮在坐月子期間需要修改,公司都會派專人到府量身;可是維納斯只有第一次到府量身訂做,之後都要自己拿到門市修改
第二:瑪莉蓮三個月內修改需要5天工作天,三個月後10天;但維納斯修改都需要10個工作天
第三:單價上兩間其實差不多,但瑪莉蓮十月份的配套活動等於打了8折,比起維納斯兩件以上打95折當然比較划算
第四:根據網路上大家的評價,還有我自己實地觸摸的感覺,瑪莉蓮的觸感跟舒適度較好

最後我終於買了十月份的活動:兩件連身上衣+兩件袖套+兩件腳套=48888元
不過因為又把兩件上衣原本的材質改成超薄型,所以加了4000元,然後滿10000抵500又折了2500元
最後成交金額為50388元!真是邀瘦貴....><"
然後滿五萬又送一罐捷若琳價值18XX的第五代緊實精華,最後我又只拿著贈品回家了!
希望這五萬開下去,我的魔鬼身材可以在生完後趕快回復啊!


晚上和老公去板橋遠百吃加州風洋食館,也發生了一件爆笑笑的事
我點了一份番茄起司雞排套餐,老公點了一份鐵板漢堡排套餐
結果服務生送來了一份番茄起司豬排,不過我跟老公卻都沒發現那個是豬排不是雞排,還吃的津津有味
吃到都已經剩下半盤後,服務生才又端著我的雞排和老公的漢堡排來
剎那之間我們才發現....對吼~~我們沒點豬排ㄟ!那這豬排是誰的?= ="
搞半天,原來這是服務生送錯桌,而我們也粗線條的沒發現還吃的很爽咧!
後來服務生也就乾脆把那盤留給我們,當做大放送啦!哈哈哈!

OS:其實小熊在肚子裡說:那盤豬排是他點的啦!XD



===========================================================================================================================

偷用小熊東西事件繼IKEA的烏龜洗衣籃,還有懶懶熊洗衣籃及螢光綠花花小蟲床單之後(現在已經在我們床上了!)
晚上我們研究起酷咕鴨和B free的防脹氣奶瓶,老公又給他拿來試吸看看啦!
然後結論是,那奶嘴的流量都那麼小,是要吸到民國幾年啦?吸的我嘴巴還真酸....= ="
不過....B free的防脹氣奶瓶真的不是貴的沒道理,還真的吸不到空氣ㄟ!
小熊的阿媽看我們又在玩小熊的東西,而且還是玩奶瓶,看了都差點昏倒><"

小熊應該又在我肚子裡OS:你們不要再偷用我的東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