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生一個孩子的痛苦,是有分三階段的!

第一階段,是痛苦指數最輕的時期,叫做懷孕期

第二階段,是痛苦指數最高但也去的快的時期,叫做分娩期

第三階段,那種痛苦是身心受到慢性折磨和煎熬,叫做月子期,也是我現在正在苦熬的階段

也不知道是哪個古人(=死人)發明坐月子的?說什麼坐月子是讓女人重生的機會?

我個人認為,這簡直就是一種慢性自殺的過程= ="

撐的過者生,撐不過者死....是這樣嗎?

雖然我已經度過了兩個禮拜生不如死的生活

所謂生不如死的生活....

就是每天漲奶擠奶、把屎把尿、睡眠不足、餐餐麻油雞外加十全大補生化湯,還得遵守一堆不成文的禁忌

日復一日....像是蹲苦牢數著饅頭過日子



昨天,就在小熊番了一天,而我也已經陷入絕望之際

老公卻突然帶回一樣東西,讓我有種在沙漠中看到綠洲的感動!

那就是....1868的麵包啦!!!

像我這樣的重度嗜甜食者,尤其是懷孕前天天不是蛋糕就是麵包

叫我一整個月都不吃甜食和澱粉食物,只能喝著一堆湯湯水水,簡直就是在扼殺我的生命!

前一天我只是隨口叫老公幫我買些飲料和麵包回來,沒想到貼心的老公就專程跑去忠孝東路五段買了1868的麵包

真是讓我有感動到啦!

歐~~老公我好愛你唷!


這是老公買的新口味~~核桃葡萄,裡頭加了核桃讓麵包的口感變的豐富



熱情的店長又多送了兩個小麵包,前面的那個....還記得我在待產時拿著的麵包嗎?就是它啦!好吃的巧克力麵包



後面這個是肉桂口味的,肉桂味超濃郁!



二話不說,老公馬上用虹吸煮了杯咖啡,而我責泡起了上次在1868買的黃金歲月花果茶

坐在吧台上開始享用起這久違的美味

這大概也是我坐月子的兩個禮拜以來,吃到讓我最感動的東西了吧!

店長還跟老公說,叫我坐完月子一定要帶小熊去她們店裡啦!

不過我很擔心....帶著小熊去我跟老公可能會"花轟"吧!= ="



====================================================================================================================

提外話:


說也奇怪,小熊出院後的這一個禮拜

剛開始原本是喝母奶,後來因為黃疸又上升所以給他喝了兩天的配方奶

昨天去醫院覆診時黃疸終於降下來,醫生說又可以喝母奶了!

然後我就發現了一件事....

喝牛奶的小孩,真的比較牛ㄟ!

這是真的!

因為喝母奶時,除了大便較多較稀要勤換尿布外,小熊幾乎是吃飽睡睡飽吃,不哭也不鬧

但當喝牛奶時,每天不是白天鬧就是半夜鬧,尿布也換了餵也餵飽了!但說不睡就不睡,又哭又鬧一整天

後來經過一個護士朋友那才得知,原來喝牛奶容易在胃裡發生變化產生脹氣,所以北鼻才會不舒服

所以說,母奶除了營養成分高、不易便秘、不會過敏、吸收快,現在還又多了一個優點

那就是,喝母奶的小孩比較好帶唷!

看來母奶真是一大聖品!狂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