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配上櫻桃,麻吉指數100%!Photo by Panasonic LX3



還記得今年三月時,受到元樂年輪蛋糕的邀請

參加了一場蘋果年輪的製作說明及試吃會,有興趣的冰友可以看這篇 ----> 【甜點】元樂蘋果年輪新產品試吃邀請會

這場試吃會讓我首次認識了蘋果年輪蛋糕,也讓我對元樂映象深刻!

前陣子,又接到元樂文綺的來電,邀請我再試吃他們家的新口味蘋果年輪蛋糕

繼之前的草莓蘋果年輪,元樂現在又推出了好幾款新口味

有紅石榴、奇異果、芒果和櫻桃口味蘋果年輪

每一種口味聽起來都很吸引人,真想每個口味都嚐一下(我實在是太貪心啦!XD)

不過因為只能挑一種,在很掙扎之下我最後選了櫻桃蘋果年輪

過沒幾天,馬上就收到了一顆大蘋果!

效率超高!


就是這一盒!包裝還是跟當初一樣,沒有改變
走喜氣可愛路線!


沒吃過蘋果年輪的人,一打開可能會真的以為收到顆大蘋果!
婆婆看到就覺得好新奇!


新口味~~櫻桃蘋果年輪


打開包裝,跟當初吃過的草莓蘋果年輪很不一樣
因為外層的年輪蛋糕變成咖啡色的巧克力口味了!


大家有看到那櫻桃果凍上還結著白白的霜嗎?
我個人超推薦吃蘋果年輪蛋糕先給他冷凍,要吃之前拿出來退冰個十分鐘
這樣還帶點結霜的口感吃起來超讚!一整個冰冰涼涼很有吃冰沙FU~~


來看一下剖面照,最外層是一層一層的巧克力年輪蛋糕,中間是蜜過的富士大蘋果,最裡層才是櫻桃果凍
要耗費三天時間才做得出來的蘋果年輪蛋糕,果然就是不一樣!


這樣切成片的蘋果年輪賣相一整個很優!超適合拿來做為派對小點心,很搶眼!


一口吃下這櫻桃蘋果年輪,嘴裡馬上出現三種不同的口感
透心涼的櫻桃冰沙、甜入心又脆脆的蜜蘋果,再搭配上巧克力滋味軟綿的年輪蛋糕
吃起來很有層次感!而且甜度及濕度都很剛好,連婆婆都誇口說好吃!




感覺這次的新口味和改良,中間的蜜蘋果吃起來又更脆了點

那脆脆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以為是在吃新鮮的蘋果耶!

果凍及蜜蘋果都不會太甜,配上略微甜的巧克力蛋糕體,中合起來甜度一整個剛剛好!

年輪蛋糕的口感一樣很紮實,但又不會太乾

雖然經過冷凍,但是蛋糕體吃起來卻不會乾硬,還是一樣軟綿濕潤!

另外也給大家一個建議,冷凍過後的蘋果年輪拿出來一定要先退冰個十分鐘再切

我有次很心急,沒有退冰就直接拿出來切

結果下場就是~~蘋果跟年輪蛋糕體分離了!= ="

不過若是有先退冰過,切出來就會像照片這樣,非常漂亮喔!



說真的!這個蘋果年輪蛋糕若是拿來送禮,一整個就是很體面!

拿來當成寶寶的彌月禮,更是讓人有幸福洋溢的感覺!

元樂現在很用心,還推出了好多彌月禮的活動!

像是免費為寶寶做一個超可愛的彌月動畫和專屬彌月卡片

我超愛他們畫的彌月動畫啦!

以前我們的彌月禮盒,哪有這麼讚的東西

都馬頂多就一張寶寶的照片,套個俗氣的框框就是一張彌月卡(一點也不特別阿!= =")

大多人收到這樣的彌月賀卡,通常等蛋糕吃完,卡片也就跟著就不知道扔到哪裡去

可是現在元樂幫媽咪們做成彌月動畫,不但可以保留下電子檔當作紀念

而且不管什麼時候拿出來看,都會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就連彌月卡片,也是專屬獨家的手繪彌月卡!


收到這麼可愛的彌月卡片,根本就一點也不會想丟掉阿!



看得我一整個超想要!><"

可惜的是....我家小熊已經兩歲,來不及啦!

是說,如果為了想搞個動畫和手繪卡片,再來生一個

這樣會不會太拼!?XD



想看更多超卡哇伊的動畫,請點 ----> 元樂蛋糕部落格

想了解更多彌月活動優惠,請點 ----> http://www.ipie2.com/miyue/index.html






《元樂年輪蛋糕專賣》

【地址】:
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忠孝新生3號出口)
【電話】:02-87723536
【官網】:
http://www.ipie2.com/


幸福訂購專線 02-2768-9769
客服信箱 service@ipie2.com
24hr購物中心https://www.ipie2.com/product/product.asp
24hr網路購物 低溫宅配服務,台北地區朋友更可選擇網路訂購到店自取

















覺得老娘會為了想要彌月動畫而拼第二胎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