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7  攝於家中


最近,我覺得自己得了名叫購物狂的重症

可是,我瘋狂採買的東西,不是女人最難抗拒的衣服、包包、鞋子或是保養品

而是....小熊的衣服!

因為小熊長大了,所以需要添些大一號的衣服

因為天氣變冷了,所以需要添些厚一點的衣服

因為年終折扣了,所以需要添些超划算的衣服

總而言之,在這麼多難以抗拒的"需要"之下

小熊的衣櫃裡,便多出了"一堆"新衣服!哈哈!


有不可或缺的Mathercare內搭包屁衣~~
條紋系列:




小碎系列:




素色系列:






Mathercare保暖又可愛的小熊套裝


ESPRIT休閒運動風套裝


Mathercare可愛的藍色吊帶褲裝


Mathercare居家的黃色小熊裝


ESPRIT帥氣針織小外套


ESPRIT咖啡色楓葉薄帽T


ESPRIT綠色拼圖薄T


還有同款的橘色喔!看我穿起來多帥氣!哈哈!



其實小熊本來已經有很多親朋好友送的漂亮衣服,不過因為他長大的速度實在太快,很多衣服都快穿不下

所以我這個做媽的只好親自出馬幫小熊添新衣啦!

值得高興的是,雖然買了這麼多衣服,但這些通通都不是用原價買的喔!

先是手中有張Mathercare會員獨享的75折生日禮卷,所以我為小熊添了些包屁衣和一套外出服

接著過沒多久我竟然又收到Mathercare傳來的短訊,說是1/31以前有外出衣65折內著8折的活動

天阿!65折耶!現在不買還等什麼時候!所以我又帶著老公跑去搜括了一遍

而且包屁衣真的很實穿,所以我們就先買了6~9個月的,已備之後所需

就在我以為我這一兩個月,我應該不會再忍不住幫小熊買衣服

沒想到....

前兩天我經過ESPRIT的Outlet時,竟然發現ESPRIT也有賣小小孩的衣服耶!

而且還是看了會讓我瘋狂的便宜價錢!

這麼漂亮的價錢,忍不住....我又多拿了幾件><"

不過我都刻意挑大一點的Size,才不會過沒多久又不能穿了!

YA!媽咪幫我買了好多新衣服,好開心啊!


謝謝媽咪!



真的不是我這個媽媽愛亂買衣服,連老公都說,他看到這麼多可愛的衣服,連他都忍不住了呢!

果然,女人與小孩的錢最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