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  攝於家中,Canon 910IS


這兩天,我讓小熊嘗試用趴睡這個新姿勢

因為聽人家說,趴睡不但可以讓臉型變的好看,而且還會睡的比較安穩

不過為了怕有窒息的危險,第一次讓小熊趴睡時我可是"全程"監督,一刻都不敢掉以輕心

後來發現,小熊在睡夢中不但可以輕而易舉的轉頭,而且還可以把身體撐的高高的咧!

這個時候就證實了一件事,他真的是隻無敵大懶熊耶!

平常清醒的時候讓他趴著練習抬頭運動,每次不是轉兩下就死賴著不動,要不就是給我趴著唉唉叫= ="

這傢伙果然也是耍賴一族的!

我趴我趴我趴趴趴



不過趴了一次之後,小熊倒是也趴上癮了!

因為趴著不但馬上就讓小熊進入夢鄉,而且還真的睡的很安穩耶!

熟睡的程度讓我很懷疑他到底還有沒有呼吸啊!?

害我緊張的還探探他的鼻息,恩....還好!有呼吸!XD

屁股還給我翹的高高的,真是好可愛唷!哈哈!


疑?人家的屁屁怎麼有一陣涼風?
原來是媽咪為了拍我的小屁屁就把人家的被被掀開了啦!><"


看我的頭頭有沒有圓圓的很漂亮啊!


睡到嘴巴都開開的,口水都快流一地了啦!= ="



經過了第一次安全實習,之後小熊的趴睡新招更是厲害

除了轉頭速度迅雷不及眼耳之外,他竟然還會發出ㄗㄡ ㄗㄡ ㄗㄡ的聲音?

怪了!這什麼聲音啊!?

仔細一看,我還真差點暈倒....

這隻熊竟然把他的大拇指當作嘴嘴給吸了起來,還吸的ㄗㄡ ㄗㄡ作響咧!= ="

吸完右邊吸左邊,最後還給我兩隻手一起來....><"

吃上癮就是了!哈哈哈!

手手隨時都放在嘴巴旁邊就"預備動作"....


媽咪~~趴著睡好舒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