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  攝於金山名流湯村


下午在陽明山的綠風草原度過了一個陽光和煦的下午之後,接著我們走陽金公路前往名流湯村

因為上次過生日時老哥送了我兩張懷石料理卷和泡湯卷,趁著這天就來去吃免錢的好料吧!

越往山裡走溫度越是下降,連午後的陽光也都不見,轉為霧茫茫的一片

照理說這種冷冷的天裡來泡個熱呼呼的溫泉是最舒服不過的事

但是礙於帶著小熊,所以泡湯似乎不太方便,只好選擇用餐就好

等小熊大一點的時候媽咪再帶你去泡湯吧!

我們到囉!


日式風格的庭院


這是大廳櫃檯


原本應該是在這個懷石料理餐廳裡用餐,不過因為我怕萬一小熊臨時便便換尿片,會影響其他桌客人的食慾
所以我便要求櫃檯小姐幫我安排包廂,還好他們也很通情達理的答應了!


穿過這個長廊


這間就是我們的包廂啦!我們一家三口使用八人包廂,O-YA!


小熊真是走到哪喝到哪,每次抵達一個地方,第一件事就是給我要ㄋㄋ啦!= ="
還好我們是在私人包廂,所以可以盡情的暢飲啦!哈哈!


這道是開胃菜無花果與....忘了另一個是什麼名字了!?><"


只記得叫做什麼根的....它是搭配甜甜的梅子醬汁


養生沙拉,裡頭除了水果生菜,還有黃豆黑豆枸魢乾和葡萄乾,淋上沒有負擔的油醋醬,所以養生
我個人很愛這種酸酸的油醋醬搭配沙拉,因為吃起來非常爽口


生魚片拼盤,有章魚、魚卵花枝、鮪魚、鮭魚和另一種不知名生魚片,吃起來倒是挺新鮮的


生魚片過後就是一杯消除疲勞養顏美容的玫瑰醋,有很香的玫瑰味,好喝!


接著是小火鍋,火鍋料以蔬菜和菇纇為主,還有一些丸子
這個火鍋比較特別的是剛上桌時都看不見湯底,不過煮著煮著湯竟然慢慢跑出來了!


因為是用高麗菜煮出來的湯底,所以湯頭還滿清甜的


這道菜的名字叫做"莎朗羅時豐"!我還特地再問了一次服務生菜名,結果他很肯定的跟我說~~莎朗羅時豐!
哇咧~~為什麼不是叫莎朗張惠妹?或是莎朗劉德華咧?= ="
這莎朗牛的特色就是,大約只有三分熟,所以除了看的到帶血外,吃起來的口感也非常的"生"
雖然生魚片我敢吃,但生牛肉實在讓我感到有點害怕,所以....我又把那莎朗牛丟到火鍋裡給煮"熟",哈哈哈!


這道是軟殼蟹,用生菜包著炸過的軟殼蟹一起吃,還可以吃的到蟹膏喔!


吃完了油炸的軟殼蟹後,馬上送來一杯去油解膩的桂花醋,真是~~酸~~啊!


再來是歷久不變的鮭魚蒸飯,但是裡面並沒有鮭魚只有鮭魚鬆,味道普普囉!


最後的甜點~~紫米薏仁,這個我就很愛!甜度剛剛好,只有一個缺點就是....太小碗了啦!><"


唉呀!被老公反偷拍


被狗仔偷拍的搞笑表情


認真紀錄的老公


這張叫做~~肚飽眼皮鬆



雖然名流湯村的菜色並不算差,但真要說起精緻或是超值似乎還差了一截

不過,這天是吃免錢的,所以我們就不要太計較啦!哈哈!

呼!光是一天就吃了兩頓大餐,我和老公都覺得....我們真是過太爽啦!XD

至於小熊呢!他也有份喔!因為他喝呢ㄋㄋ也是大餐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