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3  攝於坎城時尚旅店


自從去年懷孕及生小熊後,我和老公的每月摩鐵探索之行也沉寂了好一段時間

距離上次的探索,將近有一年之久了吧!

好不容易終於把小熊給敷了出來,經過兩個多月的調適我的身體也完全恢復

前幾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逛著家樂福,老公突然說~~來去摩鐵好了!

摩鐵!!!

將!!!我的眼睛瞬間發亮!!!

真的假的!?我們....終於又可以開始實行每月一探索了嗎!?  \^O^/

喔~~好開心喔!^____^

『那....要帶小熊去嗎?』我很認真的問

『當然不要啊!』老公答

『ㄏㄚˊ....真的不能帶他去喔!』我皺著眉頭說

『哪有人帶小孩去摩鐵的啦!』老公說

『可是....小熊會很乖阿!他會乖乖的不會吵的啦!』我不死心的說

『....不好吧!』老公認真的回答

就這樣,雖然我很開心,我們的探索之旅終於再度展開

但想到不能帶著小熊一起同樂,我就覺得....好可惜喔!><"

不過,要是摩鐵的接待員看到我們帶著小熊一起進去,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吼?XD

好吧!我承認摩鐵實在不是個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地方,不過我也只是想幫小熊也拍拍照嘛!哈哈!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我們並沒有事先做功課

只憑著以前上網搜尋的記憶,想起中和有一間"坎城時尚旅店",是以電影為主題

好吧!反正離家裡也很近,就坎城吧!

我們到的時候,只剩下沒幾間房(真是誇張....平日耶!原來台北人閒閒沒事就上MOTEL喔!= =")

因為剩下的三四間幾乎都是什麼"霸王別姬"這種中式的房間,唯一一間西式的就只有"金髮尤物"

所以,沒的選....當然就是"金髮尤物"囉!(中式的房間....氣氛實在有點怪耶!><")

休息三小時1780元,老實說價位上有點偏高了點,讓我很想知道這房間到底有沒有1780的價值

如果大家有看過"金髮尤物"就會知道,那女主角全身上下都是粉紅色,所以房間整個就是很PINK

這是客廳區,桃紅色的沙發、桌子、化妝台和牆壁


紅色造型沙發,感覺墊子被很多人坐到很軟


客廳和床只有一個電視牆做間隔


所以,電視牆是可以旋轉的


轉過來,可以躺在床上看


房間的床也是粉紅色的,不過不是很軟的那種床,旁邊還有一個用粉紅色點點紗簾圍起的小區域


簾子裡面到底藏了什麼好玩的東西呢?


結果裡面藏了一個電動搖搖馬....感覺是之前電視廣告那種拿來減肥用的運動器材


然後....被我拿來當做搞笑的工具XD


床的另一邊,是一個半開放式的浴室,可以看的到洗手抬


中間的隔間做的很特別,都是圓弧的造型,還做了個圓形大鏡子




隔間上的圓形洞洞,還可以拿來這樣玩....


這裡是浴室


洗手抬,我喜歡那個大長方鏡




走進去一點,就可以看見按摩浴缸


雙人按摩浴缸,放水的水量很大,所以不用等太久浴缸就滿了!


洗手台後面一邊是淋浴的地方,有直立式按摩水柱和花灑


另一邊則是馬桶


這是從浴室裡看出去的角度


最後,零食櫃裡的零食,我很喜歡它的咖啡,是臻果口味的!


YA!久違的摩鐵兒~~我又重回你的擁抱啦!哈哈!



整體來說,沒有讓我感覺很驚艷,但也不算差啦!

論房間大小,不像桃園I DO那麼大;論主題特色,也沒有台北戀館設計的那麼精緻

倒是價位就顯的比較高了!

我和老公都一致認為,我們應該就只會來這麼一次吧!

不過,這可是我們睽違一年的首次探索,所以在心情上還是非常的興奮!

誰說....有了小孩以後不能搞浪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