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6  Photo by Canon 910IS


今天中午,家裡來了一群姑姑姑丈表哥表姊表弟表妹們,在頂樓陽台上烤肉聚會

小小的屋子剎那擠滿了人,瞬間變的擁擠了起來,好不熱鬧

而且今天的天氣特好,不像前幾天這般冷的皮皮挫,真是個適合烤肉的好日子啊!

大家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看看我們家小熊

小熊馬上又變成今天最有人氣的男主角

每個人看到小熊都誇他乖的不像話,尤其表嫂更是羨慕我生了一個這麼好帶的兒子

直是說我真是個幸福的媽媽

因為他們家一歲多的寶貝,據說難帶的程度跟個小惡魔一樣

老是搞的把拔媽麻人仰馬翻累的半死

光是要哄個睡覺就是費上大半天功夫,一下要抱一下要拍拍一下又要把玩具通通搬出來,還是不肯乖乖睡覺

所以當他們今天親眼目睹小熊自己一個人,坐在搖搖椅上安靜的玩著小黃與小藍

玩著玩著又自己入睡,對周遭吵雜的環境無動於衷,他們簡直不敢置信

因為,這種狀況完全不可能發生在他們家寶貝身上

北北係兒子,那ㄟ差這麼多?

呵呵....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是小熊的恩人,所以他今世是來報恩的,哈哈!

看到這麼多叔叔阿姨們,小熊又開始"搞維"了起來,講一堆沒人聽的懂的小熊語


臉上的表情更是豐富,逗的一堆大人開心極了!


一會兒嘟嘴


一會兒正經八百


一會兒偷笑


接下來又開始表演怪表情


一會兒假哭


一會兒歪嘴


沒一會兒....又笑了!哈哈!


想要拍表哥的兒子但他始終不肯看鏡頭,反倒是....小熊看了!XD




樓上的大人忙著烤肉喝酒聊天,樓下的小朋友也沒閒著

尤其是小熊,又開始到處做公關,標準"公關組"的!

小熊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直盯著哥哥瞧


不知道是不是小孩子對小孩子特別有興趣?


小熊手舞足蹈的想找哥哥玩


笑的多燦爛的咧!


結果....人家哥哥忙著看電視,沒空理小熊啦!哈哈!


嗚....媽咪~~哥哥不理我啦!><"


表哥的兒子也是小帥哥一枚,將來應該也是情場小浪子


還跟媽咪撒嬌起來,什麼時候也換小熊跟我撒嬌啊?


表妹小嘉是個高材生,台大的喔!


大姑姑&大姑丈



大家話舺子一開就停不下來,一直HIGH到晚餐時間又快到了有人上樓催促大家才甘願下樓

臨走之前還叫老公搞個家族部落格,下次有活動的話就po在家族部落格上

恩~~這個提議不失一個好方法!

而玩了一天的小熊,也終於筋疲力盡,一回房就倒頭呼呼大睡啦!

看來,今天晚上小熊應該會很好睡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