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24  羅馬公路上的青境花墅,Photo by Canon 40D


中午參加完VS烏樹林春酒活動後,看看時間還早天氣又晴朗

我便決定來去一間從過年前就很想去的景觀餐廳,那就是~~位在羅馬公路上的青境花墅

原本前一天星期六我就打算要去的,沒想到突然一個下雨整個打亂了我的計畫

還好老天有眼,星期天很賞臉的露了臉,才讓我有機會帶著小熊來去曬曬太陽

為什麼會這麼想要來這地方呢?因為聽說了這地方是小孩跟狗的天堂,更重要的是~~這間餐廳有個小小攝影棚

說也奇妙,以前去羅馬公路的時候絕對只有半夜才會去

半夜烏漆嘛黑的去那幹麻呢?阿就....跑跑山路聽聽怒吼的引擎聲

沒想到現在再度上羅馬,竟然變成了親子出遊,好一個健康的人生

時間,真的會讓人改變啊!


青境花墅就位在羅馬公路35.3K處,真想不到這地方竟然也可以開一間景觀餐廳,而且來的人還不少

而且絕大多數的客人中,都是帶著小孩或像我一樣抱著小北鼻的,當然也不乏帶著寵物的

停好車後,我們來到了他的大門口,高高豎立的鐘塔非常引人注目


就是這一棟建築物啦!有點歐式的外觀,看起來挺不賴的!


尤其是這個鐘塔,是真的可以敲響"幸福鐘聲"的喔!


一進來就可以發現裡頭的每一處都佈置的好可愛,感覺就像是一個小小遊樂園

Photo by Canon 5D

每一個裝飾和擺設感覺都很用心

Photo by Canon 5D

室外的大草皮上,到處都可以見到孩子奔跑的畫面

Photo by Canon 5D

簡直就是小孩的天堂

Photo by Canon 910IS

看到天氣這麼好,我們決定坐在戶外,趕快讓小熊曬曬日光浴


不知道是不是陽光很溫暖的關係,小熊一來到這就笑的好開心


嘴巴還嘰哩咕嚕高興的都尖叫了起來


我也好喜歡這個大鞦韆椅,感覺好像在童話世界呢!


小熊真是個天生的小小麻豆,看到鏡頭就目不轉睛了!


坐在小椅子上的小熊也好可愛


不過,他到底在看什麼看的這麼專注呢?連老爸的鏡頭都不管了?


原來是看到這個可愛的光頭小哥哥,完全被吸引過去
原本想叫哥哥一起來跟小熊合照一張,不過哥哥害羞不好意思啦!呵呵....


因為小哥哥不跟小熊合照,所以小熊很鬱足....


沒關係啦!哥哥不跟你照媽咪跟你照啊!


這裡還設計了一個小朋友最愛的沙坑,為了保持衛生有規定要脫鞋才能進沙坑玩喔!


沙坑裡還有個小小的城堡和溜滑梯,一堆小朋友就在沙坑裡玩的不亦樂乎

Photo by Canon 910IS

看到其他小朋友玩的那麼開心,小熊也來踩踩沙好了!


一臉疑惑的小熊一定在想:這是什麼東西啊?


疑?好奇特的觸感喔!


踩完沙的小熊露出兩隻腳丫子,整個人又嗨了起來!
小熊:歐~~小黃小藍你們出現啦!


笑的嘴巴都要裂開了!完全就是一個嗨咖耶!


然後表演慾旺盛的小熊,又開始自己演了起來,請看以下五連拍....
表情一


表情二


表情三


表情四


表情五,真的是....有夠愛演耶!= ="


玩了一整個下午的小熊,也終於露出呆滯的眼神,真是累斃了呢!


不知不覺也快要六點,太陽就要下山了

Photo by Canon 5D

所以我們也轉移陣地換到室內去


中間的這個鋼琴非常特別,包圍在鋼琴周圍的是圓弧型的座位


看起來像是聖誕老公公的大玩偶

Photo by Canon 5D

連吊扇都設計的很有趣


小熊說:我將來長大要當鋼琴家!


這裡最特別的是室內還有設一個免費的小小攝影棚,可以自備道具或服裝來這拍寫真集喔!



嘿嘿!愛攝影的老公怎麼可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呢!

但是沒想到,當我們要幫小熊拍寫真的時候,他少爺竟然....睡著了!= ="

而且....還完全叫不醒,不管我怎麼搖阿叫阿擺各種pose,小熊就是不動如山><"

最後我們只好等他睡醒了再繼續拍,真是敗給臭熊!

不過有了這個小攝影棚,不但可以滿足愛好攝影的人們,還可以不花一毛錢自製寫真集

真的是太讚了耶!

而且如果需要長時間拍攝的話,還可以跟店家預約時間喔!

我的媽啊!連坐在小馬上都可以睡成這樣....這小孩誰生的阿?(其他更多照片在青境攝影棚篇)


這裡除了白天適合親子同遊外,我們還意外的發現晚上也很有FU~


是不是很美呢!


夜晚的建築物更有一番風味

Photo by Canon 5D


Photo by Canon 5D

還有這個露天景觀台也是美的不像話(因為老公竟然忘了拍這個view,只好借用一下官網的照片了!)

Photo from 青境花墅官網

尤其是這個幸福鐘塔,是不是跟白天截然不同





第一次來到這裡,我對這的評價可以說是非常的高

尤其看到小熊玩的這麼開心,我自己也覺得開心極了!

這裡真可以說是羅馬公路上的世外桃源!

只可惜他們的假日營業時間只到六點半,不然我倒是覺得晚上的賣點也很高

白天適合親子同樂,晚上就成了情侶約會的好地方

另外直得一提的是,這裡除了設計了很多適合小朋友玩的地方

連廁所也都有換尿布台喔!真的是非常的貼心呢!

每次帶著小熊去餐廳用餐時,總是對"換尿布"感到非常困擾

因為餐廳裡大家都在用餐,大庭廣眾之下就喚起尿布似乎有些不禮貌

尤其要是小熊又恩便便時,那更是尷尬極了!深怕引起其他桌客人的反胃

所以當我發現測所有尿布台時,整個就是給他加分加分啦!


臨走時我們抬頭看向天空,意外的發現天空的星星真的好多喔!

因為這裡的光害少,所以星星顯的格外明顯,看的我都入神了呢!

晚上沒營業真的是太可惜了啦!

下次如果開車經過羅馬公路時,千萬別忘了停下腳步來這走走,絕對會讓人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青境花墅 - 餐點篇

青境攝影棚 - 小熊3M寫真集

更多照片在這 ------> 羅馬公路之青境花墅



《青境花墅》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羅馬公路35.3K)

【電話】:(03)5478839

【營業時間】:平日AM11:00~PM5:30
       假日AM11:00~PM6:3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