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4  青境花墅小小攝影棚,Photo by Canon 40D


因為青境花墅的室內攝影棚實在太搶手,所以我們是等到傍晚比較沒人的時候才抓到空檔

沒想到終於搶到攝影棚的時候,小熊竟然....睡著了!= ="

而且整個昏睡的程度,就算有兩百個鞭炮在他耳邊放,應該也叫不醒

所以我們只好免強的幫小熊拍下~~昏睡中的寫真集

寫真名稱就叫"昏睡的熊"吧!哈哈!

我的媽啊!連坐在小馬上都可以繼續睡,真有你的!

Photo by Canon 40D

後面的這兩隻大熊是攝影棚裡提供的道具喔!

Photo by Canon 40D

真是一堆熊啊!

Photo by Canon 40D

不管怎麼翻阿轉阿....還是睡....zzZZ

Photo by Canon 5D

可以叫你睡熊嗎?

Photo by Canon 5D

哇!我變長腿姐姐了耶!哈哈哈!

Photo by Canon 5D

小熊摸大熊

Photo by Canon 5D

這張叫做~~熊熊全家福

Photo by Canon 5D

喔~~睡熊終於被我們搖醒了!

Photo by Canon 5D

狂打哈欠的小熊

Photo by Canon 40D

雖然終於醒了但還是一臉愛睏樣

Photo by Canon 5D

然後突然發現他騎在一隻不知道什麼鬼的東西上,一臉疑惑....

Photo by Canon 40D

YA!終於清醒看鏡頭囉!

Photo by Canon 40D

很愛這張的感覺呢!

Photo by Canon 40D

搖搖椅也當作道具入境囉!

Photo by Canon 40D

請看小熊的眼神,他心裡應該在OS:看三....小朋友?

Photo by Canon 40D

媽咪陪我玩,好開心啊!

Photo by Canon 40D

阿~~

Photo by Canon 40D

咕!

Photo by Canon 40D

YA!小熊寫真集~~成功!

Photo by Canon 40D


雖然店家的營業時間是六點半打烊,但這天我們足足待到了八點呢!

因為,實在是拍的太忘我了!

但是親切的服務生也都完全沒有趕人的意思,害我都我覺得真是不太好意思呢!

我也跟老公決定,下次去的時候一定要幫小熊多帶幾套可愛的衣服

一次給他~~拍到爽啦!哈哈哈哈!

青境花墅,我只能說....真的是太讚了!



更多小熊寫真在這 ------> 青境花墅棚拍寫真


青境花墅 - 景觀篇

青境花墅 - 餐點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