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24  青境花墅下午茶時光,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關於青境花墅的景觀部分,在前一篇已經介紹過了!------> 青境花墅 景觀篇

接下來就要介紹餐點的部分了!

這裡的餐點也是讓我大感意外,因為去過很多類似的景觀餐廳,大多賣點都在景而不在餐點

所以對於景觀餐廳的食物我向來不會有太高的期望,但這邊的餐點真是讓我大大驚喜呢!

話說我們抵達的時候是下午四點,正處於一個尷尬的時間

所以我們只點了下午茶,打算玩一玩喝個飲料後就打道回府

這裡的最低消費是每人$100,看了看menu我們決定點兩份下午茶套餐

就是飲料再加$60就可以享用一份下午茶套餐,總共有A、B兩種套餐

這個是A套餐,搭配一壺熱的水果茶,總共$210


點心的部分有蛋糕、手工餅乾和茉莉香茶凍


而B餐的點心是炸薯條、洋蔥圈和炸雞塊,搭配一杯冰的伯爵奶茶,總共$180



下午茶的部分我覺得就跟一般的餐廳差不多,真正讓我驚艷的其實是他們的主餐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當我們詢問服務生他們營業到幾點時,服務生給我的回答讓我大大讚賞!

我問:你們營業到幾點啊?

服務生:假日一般是到六點半,不過....你們想坐到幾點都可以啦!

這個答案一聽就讓人覺得~~奇摩子很爽!

隨便我們想坐到幾點都可以!好回答!

除了他的回答讓我覺得很爽快外,就連表情也都非常的笑容可掬

整個就是給人很親切的感覺


因為帶著小熊實在玩的太嗨了!所以不知不覺就待到了傍晚時分

這時因為考量到星期天高速公路可能會塞車,所以老公提議不如在這吃完晚餐再回去好了!

其實我們要點餐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半,照理說他們已經要打烊了!

但是當我詢問還有沒有供餐的時候,服務生仍然很親切的跟我們說有

所以,我們就又點了晚餐

套餐的部分含有:

手工醃製私房開胃菜
復古風黃金地瓜飯(季節供應)
主廚湯品
應時鮮蔬
美味主菜
精緻手工點心
餐後飲品

我、老公和車友Spencer總共點了三份套餐,一開始我還以為會是簡餐的模式

大概就是一道主菜然後旁邊擺上一小撮小菜和白飯,沒想到上桌的時候真是讓我們三個大喊:哇!

因為,他的份量真是讓我們嚇了一大跳!

首先上桌的是玉米濃湯


接著是每人一小盤的開胃菜和一碗白飯

Photo by Canon 40D

接著上桌的是一大盤的高麗菜,真的是好大一盤耶!感覺就是像在家吃飯那樣大盤
而且加了枸己的高麗菜吃起來很甜,我們三個都對這盤菜讚譽有加呢!


這道是老公點的泰式椒麻香草雞腿排,$400/一份
也是~~好大一盤啊!光是雞腿排的部分就用了雙份,油炸過後的雞腿加上泰式椒麻醬汁,又酸又嗆又帶點辣的滋味真的是非常下飯


這道是Spencer點的酒香醉雞腿雙拼黃金酥炸時蔬,$400
這罪雞也是用雞腿的部分所以吃起來非常嫩,且用米酒醃製的非常夠味,冰冰涼涼的再搭配金桔醬吃起來很清爽
至於炸時蔬的部分是炸香菇和杏苞菇,炸的酥脆的麵皮也是很好吃


這道是我點的檸檬香清蒸鮮魚,$350
魚肉的是用鯰魚片,酸酸辣辣的口味吃起來也很泰式,尤其魚肉用清蒸的吃起來非常鮮嫩,魚片也都很厚呢!


餐後甜點芒果奶酪


附餐飲料熱咖啡一杯



滿滿一桌的四大盤菜,感覺就像在吃中式合菜一樣,非常豐盛的感覺

而且份量之多讓我們三個大人都還吃不完呢!

每到菜一上桌時三個人就異口同聲的發出哇~~的驚嘆聲,因為他的份量真的有點讓我們嚇到了!

不像一般的簡餐都一點一點的,好像怕人家吃似的

口味也都做的非常道地,每吃一口我們就直說好吃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好。好。好。好。

食神~~~~~~~~~~~~~~~~~~~~~~~~~

(這個梗是老公想到的)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晚餐過後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小熊也吃完晚餐後早就趟在他的搖搖椅上呼呼大睡

沒想到正他當睡的舒服之際,其中一隻店狗米格魯Money剛好從他身邊走過

擦身而過時還瞄了小熊一眼,然後若無其事的走開

沒想到過一會時Money又突然轉身往回走,就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Money短短的腿就給我不偏不倚的抬了起來,阿~~~~他尿尿在小熊的搖搖椅啦!><"

然後再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酸走= ="

還好,只有尿到搖搖椅的腳腳,沒有波及到小熊

挖哩咧!小熊這天的命運真是悲慘,中午被老爸灑厞子粉,晚上還要被狗撒尿

唉!連狗都要欺負你,看你多好欺負啊!

不過被店狗看上,該不該算榮幸呢?哈哈哈哈!

可憐的小熊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是咧!繼續睡他的大頭覺....




青境花墅 - 景觀篇

青境攝影棚 - 小熊3M寫真集

更多照片在這 ------> 羅馬公路之青境花墅



《青境花墅》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羅馬公路35.3K)

【電話】:(03)5478839

【營業時間】:平日AM11:00~PM5:30
       假日AM11:00~PM6:3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