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15  星期六下午的蒙馬特影像咖啡館,Photo by Canon 40D


星期六的下午,天氣完全出乎氣象局的預估,是個大晴天(中央氣象局果然只能參考用)

所以我跟把鼻又開始煩惱到底要帶小熊去哪走走呢?

自從多了小熊以後,每個週末假日該去哪就成了我們最頭痛的問題

因為現在再也不像以前那樣方便,得挑一個可以遮風避日、方便餵奶和換尿布的地方

星期六這天,我們挑了陽明山上的一間"蒙馬特影像咖啡館",熊貓一家三口又要趴趴走啦!

其實這間蒙馬特早在很久之前我就看過別人介紹,一直很想去卻都沒機會去

之所以叫影像咖啡館,就是因為這間店的老闆將咖啡與影像這兩種元素結合起來

為了讓愛好攝影的朋友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咖啡館裡頭的每一個角落,都經過很用心的佈置與設計

主要也是因為這老闆本身就是個攝影師,所以才將這地方打造成一個天然攝影棚

所以我們這天來的目的,當然又要是來幫小熊拍寫真集啊!哈哈!

找了老半天,我們終於找到蒙馬特啦!這是大門口


走進去時,感覺進入了一個童話森林,首先看到的是一棟黃色的小木屋


這棟小木屋裡剛好可以做一桌客人,不過已經有人了!


接著,是被大樹包圍著的戶外咖啡區,星期六....人還真多耶!


經過戶外區,再來就是一棟白色的大木屋,不過這間也客滿了!所以我們只好繼續往後走....
痾~~臭小熊你這個坐姿和表情也太像"老大"了吧!(那我不就成了"老大的女人"....哈哈!)


從白色大木屋旁的通道穿過,又是另一種風情


最後,我們被服務生領到最後一棟屋子,哇!屋裡的佈置真的是美呆了耶!
整個就像是公主房的場景,竟然還有纏著紗幔的四柱公主床耶!這這....這是咖啡館嗎?


而且床是真的可以躺的喔!


公主床的旁邊,也還有一個角落裡的座位,也很有FU~~


這個座位也是超特別,它是一個"浴缸"喔!


公主房內還有一個超浪漫的化妝台


這是小熊的自備座位,哈哈!


疑?有狗仔偷拍!


小熊說,媽咪我也要喝下午茶啦!



原本這間屋子裡還有一對情侶坐在"浴缸"的座位,但他們很快就離開了!

所以,整間房子就只剩下我們一家三口啦!歐耶!那所有座位通通都是我們的咧!

嘿嘿!我們手腳很快的馬上移到"浴缸"區,小熊還可以躺在浴缸裡,哈哈!


媽咪~~你要幫人家換布布也把窗戶關起來嘛!我會被看光光耶!><"


很氣的樣子....


好啦好啦!不要氣了咩!


回家給你糖吃啦!


哎呀!我跟媽咪在玩抱抱又被狗仔偷拍了!


我們的下午茶來囉!下午茶套餐一份250大洋,可以任選飲料搭配蛋糕或精緻點心
這是老公的櫻桃起司蛋糕,還不錯吃,但很小一塊....


還有曼巴咖啡


這是我的精緻點心,有小小的鮪魚三明治、泡芙、小蛋糕和餅乾
看起來似乎比較划算,哈哈哈!


還有我的蘋果奶茶,奶和茶是分開的,味道....普普通通


第一次坐在浴缸裡喝下午茶,這感覺還滿新鮮的!


小熊:媽咪~~我也要吃蛋糕


坐在窗戶上也來拍一張吧!


這個表情....很有江湖味!


環顧完室內,接下來就是趁著還有陽光的時候趕緊來拍拍戶外吧!


老公說這間店的每一個配色都很棒,就以這面牆來說吧!老公說這牆的顏色拍起來會很好看
但我只覺得它髒髒醜醜的,可見我只是"一般人",完全不懂它的藝術,哈哈!


就像這門邊的枯樹枝拍起來也很有味道


可能是前一天打完預防針的副作用,所以小熊這天老是擺出一臉的"結屎臉",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


要不就是....給我吐舌頭咧!= ="


雖然勉為其難的看了鏡頭,但表情....還是不削><"


老公說這張感覺很棒,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有人"擺臭臉",哈哈!


趁著人好不容易變少的時候,我們趕緊到第二間白色大木屋裡拍拍
哇!這間也很美呢!


看的出來嗎?這間應該是"客廳",而我們坐的那間則是"臥房"


聽說很多人專程包下這裡拍婚紗喔!


痾....小熊你眼睛鄧這麼大做什麼啊!?


坐太久了嗎?站一下吧!


看來不管我這天怎麼逗他,他就是不領情咧!><"



老實說,這天的小熊拍攝狀況實在有點難搞,不但擺張結屎臉給我們看

而且連他老爸要拍他的時候,他還會故意把頭別過去,擺明了他老大心情欠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沒有大草皮和沙坑,所以小熊不滿意啦!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只好趕快結束拍照,讓小熊躺著休息一下囉!


把鼻也趕緊安撫小熊,萬一他老大一個不爽把我跟把鼻開除那可就糟糕了!


趁著四下無人,我們又轉移陣地到大床上去睡啦!


這次換媽咪來跟小熊賠不是,大爺您就饒了我吧!


果然是累了,才放到床上沒一會功夫,小熊就昏迷了....



挖....今天的主角竟然睡著了!那....不就沒戲唱了嗎?

好吧!既然第一男主角已經體力不支倒地,那就只好由我充當女主角,拍個"已婚少婦"的寫真集好了!

不過我想銷售量應該會一片慘綠吧!哈哈哈哈....

打一下廣告,看我的手勢就知道,請支持二號啦!哈哈哈哈!


真想把這個化妝台給搬回家




哈哈!長腿少婦又出現啦!


歐~未免也笑太大了吧!= ="


這張....我很愛!


還有這張....側影殺手,哈哈哈!




順帶一提,這裡的廁所實在是太酷了!裡面竟然有扇透明大窗戶,而外頭就是整片的竹林
看來這老闆真的很藝術,連嗯嗯都要搞的很浪漫....


一邊小便一邊欣賞美景?哈哈!



整體來說,小熊這天非常不配合拍照,所以人的部分我打59分

吃的方面,就餐點的部分光是兩套下午茶就要500大洋,老實說....有點貴,東西也沒很特別,一樣59分

至於環境的部分,佈置的真的很浪漫,會讓人忍不住一拍再拍,真是個拍寫真的好地方

老公也說這裡若真要仔細的拍,可能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才夠呢!因為很多小東西小角落都是需要慢慢去發現的

美中不足的是空間有點小,而且蚊蟲有點多,那天回家後就發現小熊身上多了五個包= ="

座位也大多都是兩人座,比較適合情侶來談情說愛,不太適合走家庭路線....

所以....下次還是我跟老公自己來約會就好,哈哈哈哈!

環境部分我給80分囉!我想如果是平日來的話應該會有90分!

報告完畢!



《蒙馬特影像咖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號

【電話】:(02)28624347




更多照片在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