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6  邊看電視還邊吃G腿的小熊,Photo by Canon 910IS


小熊來上班已經上了半個多月,就快要滿一個月的試用期

除了上班的時候偶爾會打打瞌睡,老闆說....小熊的表現還算良好

工作認真外加笑臉迎人,一致獲得大家的好評

每次一見人就會露出這般迷死人的笑容


標準服務業需要具備的燦爛笑容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混熟了,所以也油條了起來

開始會給我"假皮皮"了!= ="



油條事件一:偷看電視

他老爸在看電視,沒想到臭小熊也跟著一起看


而且還給我一邊看一邊吃G腿,唷~倒挺享受的嘛!




油條事件二:坐沒坐相

說到這個坐相,前一秒鐘還坐的工工整整的,沒想到就在我離開視線的下一秒鐘....


就有人變成這副德行了....


發現自己被抓包,眼睛鄧的那麼大


被罵了吼!還敢擺出一副臭臉咧!= ="




油條事件三:打混摸魚兼發呆

上班不工作,竟然給我跑到搖籃上去當大爺,還給我看起外頭的風景


臭小熊,你日子也過的太享受了吧!?


喔~~遭了!摸魚又被媽咪抓包了!


好吧!看來我只好用我迷死人的笑容來收買老媽




油條事件四:給我抱抱否則搗蛋

話說小熊剛開始來上班時,都還表現出一副文文靜靜又彬彬有禮的模樣

會自己乖乖坐在他的座位上,不敢造次,已博取大家的疼愛

因為這樣大家看到他就會想要抱個兩手,以玆鼓勵他的乖巧溫馴

沒想到現在油條了!他少爺的野蠻本性也露出馬腳,竟然開始會主動向人討抱抱了!

首先,他會先故意擺出個"心情低落"的表情,這樣別人就會過來"關心"一下他


接著,再用他那假裝誠懇的大眼睛深情的望著對方....


如果對方還沒有任何反應,他還會裝個無辜又可憐的表情


還沒反應是吧!那就更可憐一點....


通常在苦肉計失效以後,小熊還會施展更激烈的招數....看到整張臉都皺了起來,就知道有人又要"張"了!


不給抱抱,人家就哭給你看啦!><"



不過呢!這招對別人有效,對他老娘我可是一點用都沒有

所以當小熊很虛假的哭了幾聲,卻發現我只是站在一旁冷眼看他,完全沒有伸手的意思時

他就會心不甘情不願的閉上嘴巴,自怨自矣他怎麼會有這款狠心的老母....

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小熊油條的四個罪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