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1  我們家終於有浴缸啦!哈哈哈哈!Photo by Canon 910IS


自從上此PO了小熊游泳記以後,我就收到廣大觀眾的意見

有人說....小熊是在水母漂,還有人說....臉盆太小,要讓小朋友腳伸直

所以,我就在心裡發願~~我。要。買。浴。缸。啦!

上網搜尋了各式浴缸泳池,不是太大擺不下,要不就是那種充氣式的游泳池

但是充氣的游泳池只能擺在頂樓陽台,那....要是我想要跟小熊來個鴛鴦浴,我家前後左右的鄰居們不是都可以"光明正大"的偷看= ="

所以....不妥!

為了這個浴缸的問題,我還曾經動過"換房子"的念頭

但是....老爸老媽還沒中樂透,加上現在板橋的房子貴的嚇死人,所以....想想就好

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想上天應該受了我的感召,終於讓我找到....可以放在我們家浴室的浴缸了!

為了完成小熊游泳的夢想,我跟把鼻還開著車跑去B&Q,努力將這個大浴缸給塞進把鼻的轎車裡

最後再用開貨車的姿勢把這個大浴缸給搬回家

將將將將~~B&Q賣的大浴缸,2099大洋,還有靠頭喔!
我們家終於有浴缸啦!哈哈哈哈!



買了浴缸回家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讓小熊來游泳運動一下啊!

媽咪說下水前要先暖暖身,所以先來個"造飛機遊戲"


厚~~媽咪人家不要飛了啦!人家要去游泳啦!= ="


暖身完畢,準備下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