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6  老熊的心願!Photo by Canon 40D



繼我和小熊買了Bling Bling PUMA母子鞋後,這回老熊也找了一款父子鞋

因為只有我和小熊有母子鞋,老熊卻被排擠在我們母子倆的小圈圈之外,他一直很落寞

但我以為老熊頂多難過個兩天,過幾天就會忘了這檔子事

沒想到老熊的怨念頗深,竟然一直把這事放在心上(天蠍座的果然很會記恨

還一個人偷偷跑去逛運動用品店,堅持就是要找一雙父子鞋

所謂皇天不負苦心人,這還真讓他給找到了!

而且還不動聲色的把我拐進運動用品店,再若無其事的把這鞋拿到我面前晃

更不小心的又讓我發現這款鞋也有小童版

然後這時我就會說~~小姐,通通給我包下來!

所以,老熊和小熊的父子鞋就這麼誕生了!


最近我家住了好幾隻豹


有沒有覺得這鞋的款式跟原本那雙bling bling母子鞋很像,事實上....根本就是一樣
版型完全一樣,只是樣式不同


而且可惡的是,父子鞋有法拉利的LOGO,可是我的沒有啦!


老熊的大鞋是綁鞋帶的,小熊的小鞋是魔鬼氈的


鞋底也有兩隻小豹,大白豹和小紅豹




是說,原本我以為我買童鞋來穿就已經很不要臉,沒想到老熊不要臉的道行竟然比我還高!

正當老熊拿著那雙鞋問店員尺寸時,店員突然露出匪夷所思的眼光

接著就說:先生不好意思,這雙是女中童鞋喔!

對!事實就是這樣,這鞋不但是"中童"鞋,而且還是"女"鞋!

沒想到不知羞恥的老熊,聽到這雙鞋是女中童鞋後....

並沒有因此打了退堂鼓,還是堅持要買

由此可知,小熊的娘不是沒來由的

因為上樑不正下樑歪阿!


這雙父子鞋,因為老熊的屬於中童鞋,所以價格就沒我那雙童鞋那麼優惠

老熊的是2680大洋,小熊的是1050大洋

有法拉利LOGO竟然還比原本那雙bling bling便宜(難道多了幾顆鑽就要比較貴!?

原本老熊還說,要不要我也再買一雙,這樣就可以湊一個全家鞋

不過想想這樣也太浪費了點,所以我只好忍痛婉拒

反正母子鞋父子鞋都有了!安捏就夠了啦!

結果這次最大的受益者還是小熊

因為他老母看上了一雙鞋,他老北又看上了一雙鞋

所以小熊就莫名其妙的又賺了兩雙鞋,真是賺很大

但老娘也是會精打細算的,一個小孩不過兩隻腳,是要穿那麼多雙鞋衝啥

所以這次的父子鞋,我特地將小熊的尺寸買比原本的再大一號

這樣等到母子鞋穿不下後,就可以接著穿父子鞋啦!

如果想偷跑先穿父子鞋出去現一下也行,就穿雙厚襪子囉!

了不起就是鞋大了點,但走起路來也沒問題啦!

不過這下子要出門可就頭大了!

到底是要穿母子鞋呢?還是要穿父子鞋呢?

看來應該會天天上演搶兒子大戰,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