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9  我家小熊有雙"怪咖"!?Photo by Canon 910IS


我們家小熊出生的時候,我就發現他的腳有點異於常人

說也奇怪,我家小熊的腳背長的跟他爸媽一點都不像

我們的腳背都是扁扁的,可是小熊天生腳背卻是厚厚鼓鼓的

乍看之下,還有點像"麵龜"

第一次看到的人,還以為小熊的腳是水腫還是有什麼問題!?

可是他一生下來就長這樣,醫生也從沒說這樣不正常啊!

這點連我跟把鼻都很納悶,真不知道他那一雙"怪腳(ㄎㄚ)"是遺傳誰?

只能說,這孩子真是個天生的怪咖!難怪全身上下都散發著笑點,哈哈哈!

大家看看我的腳腳,是不是真的很像"麵龜"呢?


像這張....躺就躺竟然還給我來個"ㄎ一ㄠˊ ㄎㄚ"(翹腳)


臭熊~~你倒是翹的挺速西的嘛!


而且我懷疑你是個暴露狂,沒事幹麻穿著那麼透明的小短褲(註一),然後還把短褲拉的跟三角內褲一樣= ="



拔鼻有天還突然對著我說:臭熊將來一定是跳芭蕾舞的料

我:為什麼?

把鼻:因為腳背那麼厚踮腳一定很穩,跳芭蕾舞不是都要踮腳嗎?

把鼻....你會不會想太多啦!

更何況,要是小熊哪天真的跑去跳芭蕾舞,穿著白色連身緊身舞衣,那畫面能看嗎!?= ="

我猜想把鼻可能寄望小熊將來能夠成為一名頂尖的芭蕾男舞者,所以才會這麼想

而且,從把鼻昨天的一個舉動裡,我更加驗證了這個推測....

到底,把鼻昨天對臭熊做了什麼事呢?

請看以下VCR....




看完了這一段表演以後,我覺得小熊非但沒有跳舞的天份,而且還比較像"小狗撒尿"耶!

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跳芭蕾舞的腳嗎?= ="




註一:話說今天台北的天氣非常鳥,一大早突然來陣狂風暴雨,像是颱風來襲一樣,所以今天我給小熊穿著長褲加長袖,沒想到到了中午的時候,又給我出了個大太陽,雖然店裡已經開了冷氣但怕熱的小熊還是汗如雨下,我只好趕緊脫掉小熊的長袖上衣,露出裡面的短袖包屁衣,然後再叫把鼻去隔壁的寶寶總部買件短褲,結果把鼻就買了一件BC的小短褲,而且回來的時候還跟我強調說~~這是天絲棉的喔!天絲棉的質料摸起來的確很輕薄柔軟,連我也覺得這料子真舒服!不過就在我幫小熊穿上這"天絲棉短褲"時,才發現這褲子竟然是"半透明"的耶!底下的包屁衣花色完全一覽無疑,突然覺得....那穿這褲子幹麻?有穿等於沒穿,根本是多此一舉嘛!= ="
所以小熊今天這麼暴露完全都是把鼻害的,臭熊~~去找你拔鼻算帳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