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9  下屆金馬影帝誕生囉!Photo by Canon 910IS


我們家小熊很有演戲的天份,這是眾所皆知的事

本來我以為小熊將來應該很適合走諧星路線,因為他的身體裡似乎流著跟他老爸一樣的搞怪血液

不過某天我才發現其實我錯了!原來這小子根本就是天生的苦情花旦

那些十秒鐘落淚的老梗根本不算什麼,因為小熊還擁有一項特殊的絕技

要比可憐要比悲情,真正瓊瑤小說裡的主角在這裡啦!

抿著小嘴一副受了什麼委屈的可憐模樣


瞪著無辜的大眼睛裡面還要泛著閃閃的淚光,那才夠可憐....



別以為是他娘還是哪個惡棍欺負了我們家小熊,其實根本就是這壞小子為了博取大家同情而"裝"出來的

我只能說,小熊~~你真的很愛演耶!= ="

請看以下VCR,妳們就知道這隻熊多有演苦情小媳婦的天份了!




老實說連我這個做娘的都不知道他是哪理學來這招的!?

只記得小熊在三個月的某一天,外婆抱著小熊然後嘴裡說著秀秀,結果小熊就突然裝起可憐

自從那天以後,只要一聽到"秀秀~~"就會自動扁嘴外加眼眶泛著淚,一副梨花帶淚的小可憐模樣

而且是"屢試不爽"喔!!!

搞的我都想去幫他報名華視演員訓練班,我想他應該很有演戲的天份

說不定將來就是金馬影帝的接班人,這樣我就可以成名當星媽了!哈哈哈哈!



PS‧如有經紀公司相中我們家小熊,打從心裡覺得他非常有潛力的話,請打0800123123專線與我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