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裡浴室突然傳出一些悉悉疏疏的聲音,那時我還正在網上打拼著

想說....怪了!老熊不是進去洗澡了嗎?怎麼一洗洗這麼久,都半個小時了還不見人影(平常大概十分鐘就解決了)

而且還沒聽到嘩啦嘩啦的水聲,只有不時傳來小小的怪聲音....

老熊到底在裡面衝瞎咪啊!?

根據我合理的推測和懷疑,可能是最近小熊很愛跟我們擠一張大床睡,成了一個超級大電燈泡

害的老熊都不能一逞他的獸性,只能含著淚瑟縮在床角(因為小熊一個人就霸佔了床的1/2)

而且有時那雙色咪咪的手才伸過來時,小熊就突然心電感應似的睜開眼睛

為了不讓小熊在半夜清醒擾人清夢,我只好趕緊把ㄋㄋ塞進小熊的嘴裡,作為超大安撫奶嘴用

然後跟老熊說:你兒子叫你不要偷拿他的東西,還給他啦!

老熊只好又很無奈的繼續瑟縮在床角....

所以....老熊該不會在夜深人靜的半夜,躲在廁所DIY吧!?(喝!大懷疑!)

為了證實我的推測,我躡手躡腳的走到浴室門口,冷不防的打開門....說:你在幹嘛!

結果,就看到老熊....








一個大男人竟然縮在他兒子的浴缸裡....泡澡!= ="


老熊驚呼:妳想幹麼妳想幹嘛!!!


為了搏版面衝人氣,老熊不惜犧牲色相脫了!


小熊說:把鼻,我要跟你一起同生死共進退,我也陪你~~脫啦!

(三個月大時)


看看能不能靠這兩個青春的桐體....一起衝人氣啊!!!!!!!!

不過,感覺好像是我出賣了這兩個男人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