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2  掌上明豬團開跑囉!Photo by Canon 40D


星期六中午,帶著小熊來去台大參加吐司媽辦的"掌上明豬團"的媽媽寶寶聚會

聚會地點就在台大校園裡的新月台咖啡,一邊進去的時候還心想....

小熊啊!這是你將來的學校,媽咪為完成的夢想就由你來實現吧!哈哈!

當天總共有七位媽媽+六個小北鼻+兩個大小孩參加喔!

光是嬰兒推車總共就有六台,你們可以想像小小的咖啡廳裡擠著一堆推車的恐怖場面嗎?哈哈!

結果我們一進去時,最紅的竟然不是小熊而是....老熊!

原因是誰叫我前一天把老熊脫了的畫面公諸於世,搞的土司媽看到老熊都尷尬了起來....哈哈哈哈!

至於小熊呢....這我一定要狠狠抱怨一下,我們家臭熊實在是太不給他爹娘面子了!

平常帶他出門都很正常,沒想到這次竟然給我擺出一臉愛睏+屎臉

中間不知道是因為熱還是怎樣,大庭廣眾就給我哭了起來,聽到那哭聲別人還以為我這媽在虐待小孩咧!= ="

然後明明一臉愛睏臉(因為早上玩的太起勁中午又沒睡午覺),還硬是要ㄍ一ㄣ著不肯睡

真不知道這傢伙是在ㄍ一ㄣ什麼東西啊!?

不過那室內實在有點悶熱,因為小熊已經脫掉一件上衣外加換上小短褲,臉上的熱疹還是不留情面的冒出來

然後就聽到一群媽媽嘴裡唸著:唉唷!太熱了啦!空調有開嗎?要不要去外面透透氣....

我想服務生聽了臉應該都快綠了吧!心想這群媽媽還真難搞><"

我們以後會不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啊!?哈哈哈哈!

這天也終於見到頭好壯壯的吐司妹、超級喜感的TOYOTA、眼神帶殺氣的小ㄤㄤ,還有其他古椎的小北鼻和小朋友們!

真的是~~太開心啦!

好啦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比較快~~

一進咖啡廳就看見吐司媽抱著吐司妹,吐司妹還真是頭好壯壯呢!


臭熊這天不知怎麼搞的....一臉殺氣!連吃個G腿都要露出"必殺"的表情= ="


突然又跟旁邊的妹妹玩起"我愛紅娘",來電了咧!


這個妹妹也超酷的,明明跟小熊差不多大,怎麼頭髮這麼茂盛啊!(媽媽妳有偷給她擦落健喔?哈哈!)


再看看小熊....唉!怎麼頂上無毛啊?(小熊:媽咪妳不知道十個禿頭九個富嗎?)


還有超可愛的喜感小演員TOYOTA也在我們之後抵達囉!


TOYOTA你真是太可愛了啦!表情真是有夠豐富的說....


扼殺了老公相機不少底片呢!


還有寶寶裡頭最幼齒的小ㄤㄤ,那天正好滿三個月喔!剛好可以慶祝一下啦!


這個妹妹也好可愛說....唉!小女生就是這麼可愛啦!


看的我也想生一個妹妹了!


瞧瞧她跟爸爸是不是長的超像呢!?而且這也是當天來的唯二的把拔喔!(另外一個就是老熊啦!)


看起來很甜蜜的一家三口(其實還有一個十個月的妹妹沒入鏡,所以應該是一家四口啦!)


另一個妹妹....在這裡啦!


看看這場面,一堆媽媽在聊著媽媽經


外頭樓下的捐血車大排長龍,其實是因為那天剛好有捐血送西堤五折卷啦!
原本想叫小熊去捐血換牛排給他老爸老媽吃,不過捐5cc可以嗎?哈哈哈哈!


因為臭熊實在太怕熱,所以我趕緊帶他到戶外吹吹風透透氣啦!


不過不管我又親又抱又陪笑臉,他少爺還是不買我的帳


這位剛剛跟小熊我愛紅娘的妹妹....


也因為小熊臉太臭而轉向小ㄤㄤ的懷抱,移情別戀了!


沒想到吐司妹也加入來電五十的行列,加入這場三角戀情


瞧瞧這兩個....情敵相見分外眼紅,連頭都各自別開,由此可知心結多深啊!


沒想到這個時候又殺出一個程咬金,TOYOTA也來參一咖(性向怪怪的喔!?= =")
此時兩女一男的三角之戀,又變成錯綜複雜的"四角戀"


到底....小ㄤㄤ會選擇誰成為他的最愛呢?請見下回分曉.............


不過多情的TOYOYA在看見小熊之後,似乎又動搖了


TOYOTA:媽媽~~這個好像也不錯耶!
小熊:我只愛女生= ="


寬娥小媽的女兒瑋瑋為了不讓TOYOTA移情別戀,趕快跑過來展現他賢妻良母的一面


瑋瑋:TOYOYA你看,我會幫你穿鞋耶!只有我最賢慧啦!
TOYOTA:看在妳會幫我穿鞋的份上,我就回到妳身邊吧!


看了這麼複雜的男女男男關係,還是我最清純啦!


而媽媽們則是人手一條媽媽餵,一邊學著怎麼正確背背巾


不過我今天沒背媽媽餵出門,而是用我最近的新歡~~小於背巾


這隻熊這天心情不美麗,不是臭臉就是呆臉


大人忙著學背巾,小孩也沒在閒....


這邊在上演著~~TOYOTA與小熊的搶玩具大戰


臭熊~~你也太小氣了吧!眼睛瞪那麼大幹麻?借TOYOTA哥哥玩一下嘛!


只見小熊把玩具拉回來,TOYOTA又把玩具拉回去


而且小熊最終敵不過TOYOTA哥哥,就只好用哭的啦!哈哈!


TOYOTA媽:不可以跟小熊搶玩具啦!
TOYOTA:人家很想玩嘛!(一臉無辜樣...)



不過TOYOTA跟小熊真的是一對寶耶!老公笑說他們兩個乾脆去組個搞笑二人組好了!

回家後看到TOYOTA表情豐富的照片時,我跟老公每看一次就笑一次

因為TOYOTA的表情~~真的是太搞笑啦!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大家排排坐,來個大合照吧!?
平常我跟老公都是跟我們車隊出遊,沒想到現在也來個"嬰兒車隊"!哈哈!
TOYOTA:挖~~細皮嫩肉的!(正在對小ㄤㄤ伸出鹹豬手)
小熊:旁邊的在睡覺耶....


TOYOTA:現在是要賽跑嗎?我準備好了....(感覺隨時要衝了!)
小熊:唉~~旁邊的在睡覺好無聊喔!我自己完玩具好了!


媽媽們自己來認領自己的小孩吧!哈哈!
小熊還是一臉無奈樣....倒是TOYOTA你的動作跟表情很耍寶耶!哈哈哈哈!


還給我一手撐著臉一副很享受的樣子!XDDDDD



這天的活動就在吐司媽的主辦之下,非常順利的結束

而且天公也很作美,等到大家都解散以後才開始下起毛毛雨

不過小熊也真是很故意,聚會的時候就給我歡一整天,等到散會後才開始露出笑臉

你你你....真是存心讓你老媽漏氣就對了啦!= ="

下次人家會說~~唉呀!原來小熊媽都是在唬濫的啦!小熊根本一點都不"好笑神"(台語)嘛!

嗚....媽咪的一式英名,就毀在臭熊手上啦!><"

活動結束後我跟把鼻還在校園裡拍了幾張


臭熊~~將來這裡就是你的學校啦!哈哈!


難得的笑臉....終於露出來啦!


為了證明媽咪我沒有在騙人,所以趕快拍下笑臉以玆證明


茄~~大家都走了你才笑的這麼開心,真的是很不給我面子!= ="



不過能夠認識這麼多媽媽和寶寶,真的是很開心呢!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見囉!來個大草皮野餐吧!哈哈!

說不定下次見面時寶寶們都已經會爬的爬會跑的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