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4  小熊的第一滴男兒淚,Photo by Canon 910IS


今天是小熊破病的第三天,目前情況大致有比較好一些

因為小熊很配合,都有乖乖吃醫生阿姨開的藥水和藥粉

但活力指數有稍稍減弱就是了!一整天醒來的時間不多,大部分都在睡覺

原本昨天鼻涕還流個不停,隔沒多久就要幫小熊吸一次鼻涕,不然他會因為吸不到空氣而哭醒

今天鼻涕雖然有變少,但似乎變的更濃稠,有點像痰卡在喉嚨那樣

他也因為都用嘴巴呼吸,加上又一直哭哭,所以今天有點"掃聲"

嗚~~我家小熊失聲啦!><"

但把鼻說痰變多以後就代表感冒快好了!希望真是如此....

不然媽咪看到他這樣睡一下下就被鼻塞塞醒,整晚翻翻覆覆難以入眠,真是心疼死了啦!

拔鼻~~我都還沒病倒,你就先累倒了阿!?= ="


臉色蒼白的小熊,媽咪秀秀啦!


雖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感性的我還是落下了第一滴男兒淚....(沒良心的媽咪不趕快幫我擦眼淚還拿著相機拍><")



小熊~~媽咪知道你生病很可憐啦!但也不用打把鼻出氣吧!= ="

媽咪秀秀啦!


雖然我生病了!但是我真的很勇敢喔!看我都有乖乖吃藥



媽咪也相信準時吃藥的小熊一定會很快就恢復活力,又變回原本的一尾活龍的!

各位姊妹們~~妳們要等我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