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8  列車長與小姐,Photo by Canon 40D


結束了漫步雲端之後,接著我們就帶彤媽咪一家前往勝興火車站

接近傍晚的時分,我還很天真的以為....這時候去人潮應該已散去

沒想到,完全大失策!= ="

因為整個鐵道上,放眼望去還是滿滿的人....

就像這樣....



而且天氣整個就是莫名其妙,明明是接近傍晚了,竟然還比中午時還悶熱= ="

為了避暑和避人,我們兩家子就先去喝個擂茶吃個點心

彤媽咪說她沒喝過擂茶,所以我就推薦來杯擂茶冰沙


大家請注意這張照片....有個怪異的地方,那就是....請看左下角,出現了一個怪表情的小孩,哈哈哈哈!


小熊:肚子好像又餓了耶!


唉!我真想把你的胃挖出來看一看,到底是多深啊!?= ="


戴上小熊帽子的TOYOTA,一整個就想把帽子脫掉,真是個不愛戴帽子的小孩



"又"吃飽喝足後,老熊說在不去逛逛等等天就要黑了!

所以,逛鐵道去啦!

又是一張四人不同心的照片= ="


還是一樣....要一起看鏡頭還真難耶!= ="


李爸爸還當場擺起攤子,賣起"拷TOYOTA",不好吃免錢喔!


既然來了!這個牌子就一定要拍一下的啦!哈哈!


TOYOTA....你是要比YA嗎?少比一支喔!哈哈!


TOYOTA:你們看....有流星!


歐!我們家終於有全家福啦!


臭熊跟媽咪也來張鐵道合照吧!


其實明明就很愛睏了!還是堅持要玩


TOYOTA:我要代替月光逞罰你!


人手一隻....逛鐵道


小熊:媽咪我將來要當列車長,那TOYOTA你要當我的列車小姐嗎?哈哈!


雖然鐵道旁的老房子上掛著"桐"的布條,但是....明明就沒有桐花啦!><"


這次的三義之行就在我推著一隻肥熊走了很長一段的爬坡路中落幕....
走完這一段路我想我應該又可以瘦個一公斤,想減肥的媽咪們,一起來運動吧!哈哈哈哈!



後記:

這次的三義之旅,我們總共開兩台車,由老熊帶隊,李爸爸跟車

因為是第一次跟李爸爸出遊,不知道李爸爸平常的開車方式

所以老熊就一整個高速公路100~120慢慢開,開到老熊自己都快睡著= ="

我還跟老熊說....李爸爸一看就不是會慢慢開的人啦!所以老熊才又提高了一點速度

回程時,我突然接到彤媽咪的來電

彤媽咪很客氣的說:痾....你們如果要開快點的話,不用等我們沒關係

我心裡納悶....我們開很慢了啊!難道還太快嗎?

所以我也很禮貌的回說:沒關係啦!那我們就保持這樣的速度慢慢開啊!

結果彤媽咪聽了,又突然吱吱嗚嗚的說:痾....那李爸爸說因為我們住太遠了,所以我們要開快一點囉!

哈哈哈哈!搞了老半天,原來李爸爸也受不了了啦!

最後的情形就是....兩台載著小嬰兒的車,在高速公路狂奔了起來!

而老熊也終於整個恢復精神啦!哈哈!

嗯....我就說嘛!李爸爸一看,就是個"性情中人"啊!

這次有經驗,下次出遊大家就不用開的這麼ㄍ一ㄣ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