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7  炎炎夏日玩水趣,Photo by Canon 40D


偷懶了很久,終於要開始動手打上星期六出去玩的遊記

我真的是越來越偷懶啦!哈哈哈哈!

上星期五晚上才臨時決定休假,老熊被我搞得一個措手不及,熊熊間想不出星期六要帶我們去哪玩

只好上網隨處看看,最後決定離板橋很近的三峽皇后鎮森林

真的是很近,車程大概才半個小時就到了!所以我們一直拖到下午三點才出門

但後來發現還好我們晚出門,因為那天的天氣實在太悶熱了!

要是日正當中去我想小熊應該會被烤焦吧!哈哈哈哈!

夏天出去玩就是這樣麻煩,待在室內的冷氣房怕小熊無聊,但戶外又熱個半死

既然如此,那就找個既是戶外但又可以讓人很清涼的地方吧!

YA!我們抵達目的地囉!


身後這棟藍色的房屋是販賣烤肉用具的地方,因為皇后鎮森林可以露營烤肉喔!


這是入口處的標示牌,挖!感覺裡頭超豐富耶!


而且我們去的這個時候正是"火金姑"出沒的季節,要是待到晚一點說不定還能看見螢火蟲喔!


我們先前往森林咖啡館,挖賽!沒想到眼前馬上出現一個超大的游泳池!


而森林咖啡館就在泳池邊,可以說是池畔咖啡座,一整個很有度假的FU~~
如果不想坐在戶外的也可以選擇二樓的室內座位


但既然來到這種地方,怎麼能不選擇戶外!


吧檯也是半戶外開放式的


雖然下午三點多還是有些許悶熱感,但還好旁邊都有噴霧,消減了不少暑氣
臭熊你裝什麼憂鬱小生阿!?給我陷入沉思咧!= ="


因為入園需收100元門票,但可抵用消費,所以我們就點了手工餅乾和飲料(因為老早就聽說過這裡的餐不能吃,切記!)


老熊的荔枝檸檬冰沙,還不錯喝吃得到荔枝肉
話說老熊手很殘,還沒喝到的飲料竟然被他的熊掌打翻,連杯子都給我打破,害我們又不好意思的再點一杯


我的xx咖啡....很沒印象的一杯咖啡,所以連名字也不記得= ="


另外點了一份兒童餐,貝親的野菜豆腐粥,靠!這樣小小一盒要70元耶!
其實是因為那天我訂購的保溫便當盒還沒寄來,所以只好先買個調理包急用先
結果....我還是不太愛這種"速食食品",覺得還是"新鮮阿母牌"的最讚啦!而且我實在不太相信這裡面會沒有防腐劑


但是應急嘛!只好先湊合著吃囉!


因為他實在是太小一盒,小熊可能連塞牙縫都不夠,所以我只好又另外加些米糊進去


開飯囉!(我有先試吃一口,雖然調味沒有大人食物那樣重口味,但我覺得對北鼻來說,這樣的調味還是太多了!)


小熊用那種"殷殷期盼"的眼神深情的望著我,其實是因為他很餓,哈哈哈哈!


走到哪吃到哪,這是熊家的宗旨


哈哈!小熊熱到整個頭都冒煙了!只好用濕手帕蓋著頭降溫一下


吃完了還不盡興


再來顆小饅頭當作飯後甜點


這是什麼鬼表情阿!?= ="


餵飽小熊後,我們終於可以到處逛逛啦!


挖賽!早知道我就帶比基尼來啦!那天真是超想跳下去游泳的說


連小熊都頻頻回頭看向游泳池


坐在泳池畔,眼睛還是盯著泳池瞧


小熊:媽咪~~我想去那邊玩水....


一臉"肖想"跳水的表情


好啦好啦!媽咪我就一圓你的玩水夢吧!


不過沒帶泳衣也沒帶泳圈,所以只能坐在池畔踢踢水啦!


但因為有人腿太短了連水都踢不到,只好靠著我幫他潑水啦!哈哈哈哈!


小熊:我也要玩水....
熊麻:誰叫你腿短....


不知道是水太冰涼所以很舒服還是怎樣,竟然有人給我玩到兩眼無神準備睡覺的模樣= ="


既然累了就來個"奶睡法"吧!


果真喝到睡著,奶睡法真是超好用阿!哈哈哈哈!


趁著小熊睡著,老熊就東拍拍西拍拍,小花也來拍一下


痾~~這一雙臭腳丫真的很愛搶戲耶!感覺有點破壞畫面!= ="


疑?看我這麼認真在寫些什麼呢?難道是情書嗎!?


哈哈!原來是入園票本身就是一張明信片,投入園區裡的信箱就會幫你免費寄送喔!
所以我就寫了張明信片給小熊啦!


這是森林裡的玻璃屋,也是偶像劇"皇后鎮之戀"的拍攝場景喔!明道是男主角


之前的一部"鬥牛‧要不要"的偶像劇也是在皇后鎮森林裡取景喔!


就在玻璃屋後方有一個小小的階梯,往下走就是原野溪邊,也可以在小溪邊玩水喔!


這裡也有溪邊座位區,不但可以聽到涓涓溪流聲,還參雜著蟲鳴鳥叫聲,感覺就像來到森林一般


一覺睡醒的小熊,感覺心情還不錯唷!


阿你怎麼大小眼阿!?= ="


小孩果然只要吃飽睡飽,就會有笑臉啦!


這一對母子不知道在講什麼黃色笑話,笑得這麼嗨咧!


泳池畔的風車涼亭


玩起小熊最新的超夯遊戲,奶嘴風火輪~~啦!


唉!這傢伙越來越有份量,我就越來越抱不動啦!><"


不知怎麼搞的,拍一拍小熊的頭突然就趴在我的肩膀上,好像是在跟我撒嬌似的!(不過撒嬌為什麼還要比"蓮花指"!?)


這是"搖滾台客"與"閃亮阿花"的組合


恩....怎麼看都不像是個七個月大的北鼻= ="


這張怎麼有點像是"綠巨人浩克"還是"無敵鐵金剛"阿!哈哈哈哈!


這是皇后鎮的幸福信箱,還有專屬的印章可以蓋喔!


嘿嘿!我要投下去囉!


然後在咖啡館旁邊還有一個香草有機烘培工坊,裡頭賣的都是手工有機麵包喔!


吼!看起來每個都超好吃的啦!我們買了他的迷迭香餐包和純鮮奶吐司回家,還不錯吃喔!


ㄟ....小熊你找到你的同伴咧!兩隻小熊坐推車,哈哈哈哈!


然後又發現了一隻大熊


不過這隻熊竟然給我露出一臉機歪臉


小熊:這傢伙是什麼鬼阿?怎麼那摸大一隻阿!


老闆看到臭熊還很熱情的跑來逗他,沒想到這傢伙又是一臉面無表情
小熊OS:我對男人沒興趣....


這裡掛著滿滿的都是大家的願望,而我為了討小熊開心正在耍白爛充當MOMO姊姊唱唱跳跳


結果這小子的反應竟然是....挖阿母洗起笑阿嗎!?


繼續往另一個方向走去,這裡是日式烤肉區和營火區,還有人帶著羽毛球來這裡打耶!


園區裡還有養一群羊咩咩喔!


小熊OS:這又是什麼鬼?


羊咩咩啦!


此時已經是黃昏時候,而我們的午後就在皇后鎮裡度過,準備打道回府啦!



話說這地方真的很不錯,除了園區很大外,還有露營區、烤肉區、游泳池、咖啡館、野溪護魚步道、和羊咩咩區

我和老熊甚至覺得,這裡很適合辦媽媽寶寶的聚會活動耶!

想待在是內的可以坐在泳池畔的室內咖啡館裡納涼聊天,喜歡戶外的也可以到處走走逛逛

如果有帶寵物的也不怕寵物沒地方盡情奔跑,是不是很不賴呢!

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說不定哪天就來給他辦一下喔!哈哈哈哈!



皇后鎮森林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電話】: 02-26682591-2

【營業時間】:平日AM 10:00~PM 7:00 假日AM 9:00~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