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4  看小熊的表情就知道....好不好吃了!Photo by Canon 40D


在離開奧莉薇小姐後,因為旭媽一家要回基隆所以先行離開,寬娥小媽要趕回家洗手做羹湯所以也在此告別

所以,就又剩下我們和彤媽咪兩家子啦!

因為我們離開時才五點而已,肚子也還沒咕嚕咕嚕叫

李爸爸就帶著我們去三芝的風車公園晃晃,還有一個天然的溪邊游泳池,看起來超讚的!

一池一池的天然溪水,有分大中小池,小朋友也可以很安全的玩喔!

我跟老熊決定下次有機一定要去這溪邊烤肉兼玩水,到時再來介紹給大家啦!

我們四個大人就在那溪邊聊天,兩個小孩呢?

早就倒在車裡睡暈啦!哈哈哈哈!我看你們有多會撐!

眼看時間差不多六點,李爸爸就帶著我們來去三芝很有名的一間德國豬腳餐廳

叫做"煙燻小棧",聽說是一個德國人開的喔!

原本這間店開在三芝的山上,可能是生意太好所以後來在山下也開了間分店

李爸爸說山上的座位早就被預定一空,所以我們就去山下的那間

一走進店裡,歐買尬....竟然沒冷氣!才進去不到一分鐘我就整個快冒煙

後來大家決定坐室外(其實就是馬路邊的座位),但依舊很熱

小姐來點餐時,我們點了一份家庭四人套餐,老熊又點了杯黑啤酒

但我們其他三個不喝酒的....怎麼辦呢?那就喝水就好吧!

沒想到,服務生竟然說:我們沒有提供水喔!

挖哩咧~~沒冷氣又不給水,是要熱死人嗎?(老熊說這樣大家才會拼命喝啤酒啊!哈哈!)

而且正值傍晚時分,外面的蚊子特別多,多到李爸爸還被彤媽咪趕回家拿蚊香來

最後我們四個人受不了,決定....打包外帶啦!

那那那....要帶去哪吃啊!?難道四個大人兩個小孩要蹲在路邊吃嗎?

哈哈~~還好彤媽咪家就在不遠處,所以我們就去他們家"吹冷氣吃豬腳"啦!

看這隻熊的臭臉+流汗流到變Q毛的頭....就知道有多熱了!= ="


附上的德國麵包,但是....跟我之前吃過的1868實在差太多,口感又乾又硬


TOYOYA:這什麼鬼啊?咬不動啦!


老熊的德國黑啤酒,好喝嗎?老熊說....NONONO!


這是還來不及上桌就被我們打包的"家庭四人套餐",這樣一大盤1140大洋,我強烈懷疑這根本不只四人吃的


但不知道是打包的關係還是怎樣,賣相實在有點....#%@&
加上全部"都是肉",老實說看起來還真有點....恐怖!



至於吃起來的口味到底如何呢?

一開始開動時,大家都是一臉興致勃勃的樣子,嘴上還說:不錯耶!

直到過了十分鐘....只見大家已經是面無表情兩眼呆滯的看著那一盤"肉",手裡的叉子遲疑著該不該往前

為什麼呢?因為剛吃的時候真的因為嚐鮮所以很興奮,但吃到最後....

怎麼不論是火腿、德國香腸、燻雞肉、燻鴨肉還是燻豬腳,每個吃起來味道都一樣阿!?= ="

加上通通都是肉類,全部都是煙燻口味,才吃沒1/4盤我們四個人就已經有點反胃了!

所以我強烈建議,想點這盤"家庭四人套餐"的朋友們,最好是準備個8~10人再來吧!

每人吃個口味嚐嚐鮮,或許還會脣齒留香回味一下

但真要吃多了!包準你這輩子不會再踏進這間店


飽餐過後,餘興節目當然也少不了

餘興節目就包在這兩個好哥們的身上啦!


TOYOTA:啦啦啦~~啦啦啦!
小熊:(驚....)這什麼東西!?


TOYOTA:看你一臉渴望,拿去拿去....借你啦!


小熊:媽咪~~我長角了耶!
TOYOTA:(驚為天人....)


此時兩隻小鬼出現深情款款的對望凝視....
TOYOTA:小熊....你可以嫁給我嗎?
小熊:我我....


小熊:我願意!


TOYOTA&小熊:媽咪~~我們決定要長相思守一輩子了!請成全我們吧!



這個夜晚....就在彤媽咪家又再度上演了"斷臂山"的劇情

只是和下午不同的是,小旭有情TOYOTA無意

現在終於知道真相了!原來,TOYOTA和小熊是相愛的,誰也無法介入啦!

哈哈哈哈!

雖然這兩個小鬼的真情流露讓我們大人非常感動,但....離別的時候還是到了!

時間已經是將近晚上九點,玩了一整天的小熊也該收收心回家睡覺啦!

臨走前我發現李爸爸好像也有點依依不捨耶!哈哈!

唉唷~~下次換來我們家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