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西門町的美觀園之後,我和老公這次改去板橋的美觀園
雖然這兩間美觀園應該是沒什麼關係,但是板橋這間似乎也挺有名的
至少前一天晚上的ETToday就是在介紹板橋美觀園,所以住在板橋的我們似乎也該來去嚐嚐看

板橋美觀園的店門口擺了一台電視,服務生一看到有人走到門口看菜單,馬上向前按了電視
原來,那電視裡撥放的,就是之前新聞介紹美觀園的報導(不過這個動作還滿好笑的= =")
店門口看起來小小的,沒想到一進去以後裡面的空間還挺大的,不過並沒有高朋滿座的感覺


看了看菜單,價位和西門町的美觀園差不多
我和老公只簡單的點了兩三樣,因為想先試試味道再說



這個招待真的很妙....竟然是爆米花!?
為什麼日本料理店的招待是爆米花?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海鮮天丼,$150
這是老公點的海鮮天丼,裡頭有蝦子、假干貝、旗魚、地瓜、青椒和茄子
根據吃過各家日本料理的天丼的老公表示,這裡的天丼實在不得他心
首先,炸物的麵皮並沒有炸的酥脆,有點軟軟爛爛的,而且沾醬的味道普通,缺乏香氣



天丼附的味增湯



綜合醋飯,$170
有鮭魚、旗魚、鮪魚、蝦子、花枝和不知道什麼魚的握壽司,表面還刷上一層醬汁所以看起來亮亮的
生魚片吃起來挺新鮮的,不過握飯捏的一點都不紮實,因為我用筷子一夾飯就散掉了!失敗....= ="
綜合醋飯一樣有附上一碗味增湯



日式炸豆腐,$60
日式炸豆腐跟剛剛天丼有著一樣的問題,那就是麵皮一點都不酥,吸了醬汁後整個就軟掉><



綜合以上,我只能說....板橋美觀園的價位雖然是走平價路線,但品質實在也不高
有點被ETtoday和東森新聞出賣的感覺....
而且結帳時才發現竟然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更讓人懷疑....哪來的服務?

因為這天的美食探訪讓我有些失望,害我整個晚上的心情都HIGH不起來....
孕婦就是這樣,沒吃到好吃的或是沒吃飽時,整個情緒就是~~低落!



PS‧以上僅屬個人感觀之不負責報導






《美觀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87號(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
【電話】:02-29565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