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6  救救我!Photo by Canon 910IS


話說小熊是個色胚,這已經不是新鮮事

因為他從小到大,向來只對胸前有背著兩個"肉球"的女性感興趣

至於那些跟他一樣"帶把"的,他連甩都不甩兩眼(除了toyota例外啦!哈哈!)

我猜他心裡應該在想~~你有的我也有,那還有什麼好看!

但我最近發現,臭熊除了好色以外,連喜好的範圍也很廣

上至外婆那已經熟透下垂的布袋奶,到妙齡熟女豐滿有彈性的水蜜桃,下至青春無敵小巧可愛的旺仔小饅頭

範圍之廣....他通通都愛,果然是個"不挑"的小孩啊!

甚至連小表姊那尚未發育的兩粒小紅豆,也難逃熊掌啊!

萱萱:你你你....你想對我做什麼!?
小熊:嘿嘿!不要怕....不要叫....我會很溫柔的


萱萱:不要啊!救救我!嗚~~~~


用頭嚕完後,看我再來個"抓奶龍爪手"


小熊:想逃!我掐妳脖子,給我回來!


此時終於有人見義勇為出手解救了可憐的小萱萱,但色胚熊似乎還意猶未盡


小熊:這次就放過你,但是下次....妳就沒那麼好運了啦!
萱萱:我的貞操~~(泣....)


色胚熊的強佔良家婦女惡行,也全程被監視器拍攝下來



挖咧!這隻熊從小不但色,還會辣手摧花,這麼小就會用"強"的

看來我以後可能要多存點"賠償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