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2  Photo by Panasonic LX3



自從野餐趴後,我和彤媽之間開始有了一個心結....

這結藏在我們倆心中許久,遲遲解不開

為了解開這個心結,我們特地找了一天,約出來一次講清楚說明白

到底是什麼樣的心結,會讓我們這兩家堅定的感情,出現了裂痕?

俗話說,解鈴還須繫鈴人

想要化解這個結,還需要某個繫鈴人才有辦法

所以,我們特別也把這位"繫鈴人"也一起找了出來

就約在某個星期五的午後,談判地點則是淡水的榕提水灣咖啡館

欲知後續發展,請別轉台,繼續看下去....


這天我不開車,帶著小熊來去搭捷運


從板橋到淡水,除了要轉車還有一大段距離
小熊坐上了捷運,一開始表現還算正常


不時東看看西看看,好奇的很


不過沒多久,就開始給我打起哈欠,一臉無聊的樣子
竟然還給我要了被子,是打算要睡午覺了嗎!?= ="


到了目的地,榕提水灣咖啡館
這間咖啡館每次逛淡水的時候都想進來,但每次從外頭看都是人滿為患


就在淡水河旁,很讚的view


裡頭的建築走的是南洋風,一整個就有夏天的味道


將將將將~~神秘的繫鈴人出現啦!




原來是自從野餐趴後,我和彤媽同時相中這個嬰兒界的小正妹

兩個不懷好意的媽媽,都想把EUNICE騙回家當媳婦兒

這時哪管的了的什麼交情,兒子的終身大事卡要緊啦!

所以,明爭暗鬥就此展開,心結也越結越深

為了公平競爭,我們決定直接約出來一較高下

各憑本事,看看誰有辦法把美人兒給帶回家啦!


不過既然都來到這裡,那個恩怨就先擺一邊,民生大事先解決一下
我們三人各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250大洋,這是點心拼盤的部分


我的炭燒冰咖啡,還不錯喝


彤媽的芒果冰沙,好清涼!


董娘的....應該是蔓越莓冰沙吧!?


這天天氣有夠熱,小熊熱的快受不了(因為胖子比較怕熱咩!
趕緊跟彤媽先討杯水來解渴


看他喝的多起勁


喝水不夠,還去偷玩EUNICE小風扇


我實在很害怕他又把這個風扇給分屍,因為我之前買給他的那一個就是慘死在他的手裡= ="


挖哩咧~~最後把人家整個風扇都拔走


這個妹....怎麼可以這麼正阿!難怪能讓我和彤媽不顧交情拼死也要搶到手


不過好像只有媽媽很急,當事者到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看來這顆球比正妹來的吸引人


這天媽媽們忙著搶媳婦,小孩們倒是忙著搶球
看看小熊死不放手的表情,有夠好笑XD



在來的路上,我們在一間小店買了一顆球,想說可以讓三個小鬼玩

結果董娘說EUNICE生性害羞,不敢跟別人一起玩東西,所以又特地買了一顆球給EUNICE

怎知到了現場,兩顆球完全被小熊和TOYOTA霸占

EUNICE又只有站在一旁乾瞪眼的份,就算真要搶我想應該也搶不過那兩個粗魯鬼= ="

看來,下次可能得買三顆球阿!


可憐的EUNICE,只敢站在一旁看著那兩個粗暴男玩球


好不容易趁著兩個粗暴男不注意,趕緊把兩顆球都拿給EUNICE玩


EUNICE的個性真的是太害羞太內向啦!


結果這兩個小鬼跑去旁邊的圍欄趴著,是在看什麼東西看得這麼入迷呢?


一下小熊左顧右盼


一下TOYOTA又回過頭來像是在找救兵


手還指著底下....


小熊:有沒有人來阿!?


結果我跟彤媽探頭一看,蛤!原來是TOYOTA把他的奶瓶給丟下去啦!= ="
還好剛好有好心的路人經過,才幫我們撿了上來


沒想到過沒多久,兩個小鬼又上演同樣戲碼趴在圍欄邊
這下又是什麼鬼?挖哩咧~~原來這次換鐵槌


這天兩個男生有夠皮


滿場跑滿場玩


一下玩門


TOYOTA也跟著玩,還假裝用力要拉開


一下是TOYOTA把這個斜坡當溜滑梯,結果小熊也加入這個很蠢的遊戲


而且這斜坡一點都不滑,兩個小鬼還會自己用屁股撸下去


一個就已經出頭很多了!兩個湊一起出頭更多


彤媽偷摸小熊兩把,結果這小孩竟然還會裝害羞XD


倒是EUNICE,一整個就是很冷靜的蹲在一旁看


EUNICE:這兩個男生真是幼稚鬼


這是不知道是誰伸出了鹹豬手,EUNICE嚇的趕快退到董娘身後


這天彤媽跟我一整個爭很大,硬是要看誰跟EUNICE比較好
彤媽還故意在我面前牽了EUNICE的手想要刺激我,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阿!
哼!老娘也牽到EUNICE了啦!只不過照片不在我的相機裡....


至於那兩個小鬼呢?繼搶球、丟東西、玩門、溜斜坡後,這下又有新招出現


竟然給我當街跳起HIP HOP


TOYOTA不甘示弱,也來上一段


小熊連手部動作都出來


EUNICE:我是正妹,正妹只跳鋼管啦!


果然有好火辣的感覺阿!XD


跳完舞,還會一起坐在木板上休息


看看TOYOTA喝果汁的姿勢多豪邁,很有角頭大ㄟ的架勢喔!


這兩個小孩最近感情特別好,除了玩什麼都要黏在一起,現在連表情都越來越像


看看感情多好,一起回來TOYOTA還幫小熊拿東西耶!




我們一來的時候,就在咖啡館旁邊發現了一個小公園

小鬼們也發現了!一直肖想要去玩溜滑梯

結果問了一下服務生,可不可以離場一下等會再進來

沒想到服務生說沒問題,還可以順便幫我們顧包包

所以下午茶中場我們就轉移陣地前往小公園去玩啦!


GOGOGO~~!


拿出同樣是來的路上買的吹泡泡機,邊走邊吹起泡泡


ㄎㄎ....這張看起來真有丈母娘牽著女婿的FU~~阿!(好啦!彤媽,妳不要再跟我爭了啦!


看看彤媽多認真的在製造泡泡,吹的整個公園裡都是泡泡阿!


小熊一來就很興奮的往階梯爬


首先通過障礙物~~小山洞


TOYOTA已經早一步通過


率先達陣!


小熊緊追在後


至於EUNICE....仍在觀察環境中


有點小戒心的看著周遭的小朋友們


就連想上去玩都還是很冷靜的樣子


聽董娘說EUNICE不敢溜滑梯,所以那天我們一直要讓EUNICE溜滑梯


不過他還真的不敢自己溜下來耶!


不敢溜下來,但是敢爬上去!?


好不容易EUNICE終於慢慢卸下心防,開始會玩了起來


也終於露出難得的笑容


跑去玩方向盤的小熊


看來有遺傳到爸媽愛胚車的血液,將來應該也是個小殺手!
看看這眼神多有殺氣!


阿不過....怎麼馬上又變成這副鳥樣子= ="
腳卡一隻也就算了!尿布還給我露出一大截


小熊:哼!竟敢笑我!我走就是了!


一個人躲在草皮耍自閉的小孩XD




公園裡玩得差不多,時間也接近傍晚,這時我們又繼續回到咖啡館

沒想到坐了一會後,突然感覺後頭一直有雙眼睛注意著

原來在我們後面,有一桌年輕夫妻,還帶著一個小孩

那小孩的年紀看起來只比小熊小一點,夫妻倆還拿著單眼猛拍

彤媽這時對我說:ㄟ!熊媽,他們會不會是無名媽媽阿?我看那對夫妻一直在看妳耶!

我還偷偷的瞄了一眼,不過實在看的不是很清楚

只覺得那小孩有點面熟,似曾相似的樣子,但又一直想不太起來

過了許久,我剛好走到那附近拍照(其實我也是故意的啦!想走近看清楚一點

沒想到那位媽媽就突然走到我身旁說:請問妳是熊媽嗎?

嚇!還真的遇到認識的!(一直回想剛才有沒有做出什麼不雅舉動,例如挖鼻孔摳屁股....

經過這位媽媽相認後,才知道原來我們真的有認識啦!


這個可愛的小男生也是無名家族的一員,叫作嘟嘟
說來慚愧,因為我前幾天才在他們家留言過,沒想到竟然一時老人痴呆認不出來= ="


嘟嘟目前一歲一個月,比小熊小一點
小熊果然有大哥哥的風範,還會拿水給嘟嘟喝


看到嘟嘟跌倒還會扶他起來


另外看到嘟嘟麻也順便把一下


TOYOTA這張很搞笑,嘟嘟看得目不轉睛


剛學會走路的嘟嘟走起路來超可愛,一搖一擺的


沒想到連喝個下午茶都能遇到認識的格友,看來下次走在路上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


在榕提水灣裡頭還有間榕提文史館,不過我們走過去的時候已經過了開放時間


所以就只有拍拍外觀啦!


之所以叫做榕提就是因為這棵大榕樹啦!晚上點起燈來看起來很有情調


小熊突然看到一隻野貓跑過去,竟然蹲在洞口狂叫:阿丁~~阿丁~~(阿丁就是我家剌阿丁)
喂喂喂!不是每隻貓都叫阿丁的好嗎!?


傍晚時也有現場演唱


不過撐了一整天的小熊這時也開始歡了起來,小難搞= ="




因為這天李拔下了班以後也要過來,所以我們乾脆連晚餐也在這解決

這裡的服務態度真的要好好誇獎一下,除了現場隨時有人幫我們看顧小孩外

我們要離席去旁邊公園玩,也讓我們保留坐位,甚至幫我們顧東西

因為我們這天的訂位時間只到6:20,最後服務生還幫我們橋了一下訂位

挪開了別人的訂位,讓我們繼續續坐下去,真是人太好阿!


我這天的晚餐是海鮮燉飯,這是前菜的湯


麵包和奶油


海鮮燉飯,映像中是420大洋,料多又好吃,還不錯!


這個是小熊的兒童餐,還用超卡哇伊的卡通餐盤裝


原本是米漢堡但當天米漢堡的米飯改用麵包,外加一個布丁、薯條和一支棒棒糖
這樣一份兒童餐要價250大洋,老實說我覺得有點貴


附餐甜點


附餐飲料,就一般囉!




我們這天三個女人帶著三個小孩,足足從下午一路玩到天黑

吃飽喝足還又跑去淡水老街逛了一下,一整個操很兇

至於我和彤媽之間的心結,到底有沒有化解呢?

最後我們的結論是....爭什麼爭,還是直接讓小熊嫁給TOYOTA好了啦!XD

唉唷~~我們兩個媽媽在那邊喊燒,結果兩個小鬼看起來似乎都沒什麼興趣

一整天兩個大男生形影不離,完全忽略的EUNICE

這樣也就算了!這兩隻竟然還一起欺負EUNICE!

小熊那天不知到偷槌了EUNICE幾拳?聽說TOYOTA最後也打了EUNICE一下

搞的EUNICE這天很可憐,不知道到底是出來玩的,還是出來被欺負的!?

但是我真的要說,這個女生太有骨氣!

被小熊這種漢操打過的女生,EUNICE大概是唯一一個沒掉下眼淚的人(但我有發現EUNICE的嘴唇已經在抖動了!

真的要頒~~最有骨氣獎給妳啦!



小熊今日穿搭


上衣:跟亞麻買的假兩件式橘色恐龍背心
褲子:法國童裝刷白牛仔百慕達褲
鞋子:貝親第三階段學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