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在我的網誌上新增了一個"小熊的異想世界"

當然 , 這是專為小熊而開的!哈哈哈...

那會不會有人問~~為什麼不叫"小貓的異想世界"?

痾...要你管!雖然還沒看到傳說中的小雞雞 , 不過我就是愛叫小熊啦!

連咪咪都送我一件閃亮亮皇冠小熊T-SHIRT , 挖哈哈!

阿萬一...他真的是隻小貓 , 我們老是這樣叫小熊他以後會不會變成T啊!?= ="



昨天又到了產檢的日子 , 這次護士多了一個新步驟

拿著一張像是我們以前做實驗用的那種酸檢試紙 , 叫我去廁所~~尿尿去!

我很遲疑的拿著這一條試紙 , 懷疑的問說:那...要怎麼用?(感覺上應該要給我個紙杯吧!)

護士:就直接尿在上面啊!以後來每次都要做 , 要看妳有沒有吃太鹹還是太甜

我:那...尿完了要拿給誰看?

護士:隨便拿給一位護士看都可以

喔...要尿在上面...還要拿給護士看...

默默的走向廁所 , 一邊尿尿的同時 , 我還小心翼翼的怕會尿到自己的手= ="

之後 , 我拿著"沾著我的尿的試紙"走向護士

我:痾...給你看(很妙的感覺 , 我拿著沾著我的尿的紙給另外一個人看...)

護士:可以了!很正常

挖靠!以後連吃太甜或吃太鹹都會被發現ㄟ...

接下來的例行公事還有~~量體重

我的媽啊!已經邁入50KG了喔!幾乎是...每來一次就增加一公斤ㄟ

我懷疑 , 等到小熊要出來的時候 , 我大概會胖個20公斤吧!哈哈哈...



好不容易 , 終於等到我跟老公最期待的一刻~~照超音波!

因為 , 今天或許可以看見 , 小熊到底有沒有小雞雞!

進入診間之前 , 我跟老公還耳提面命的對著小熊說:小熊 , 記得等會腳要張開嘿!

結果 , 他果然是個標準心機重的天蠍座

叫他腳要開開 , 硬是給我夾起來= ="

除了很不聽爸媽的話把腳夾起來之外 , 看來還是一樣好動 , 動個不停

看來 , 又要等下次了!唉~~

不過這次我跟老公報名了6/6的媽媽教室 , 課題是BABY發展評估

我評估~~小熊以後會是個心機重的小孩 , 就是這樣!

你就繼續把雞雞藏起來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