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餐具組,Photo by Canon 910IS


不知道前兩篇有沒有人眼尖的發現,小熊最近的餐具變了!

是的!我又幫他換新餐具了!

但是並不是貝親的餐具不用好,而是貝親的餐碗和湯匙....都太小了!= ="

目前對小熊來說,已經不敷使用

貝親的餐碗容量就算裝到滿滿一碗,也只有100ml

這對小熊的大食量來說,這個碗....應該只能當"點心碗"

再來,貝親的湯匙真的很好用,但同樣的問題也是~~它太小了!

每次都那麼一小小口的一匙一匙吃,小熊根本沒有那耐心細嚼慢嚥

而我則是連想停頓休息一下都不行,一口吃了馬上就要挖下一口送入少爺嘴裡

要是一個動作太慢,常常還會遭來少爺的不悅和抗議

所以,貝親餐具指短短的服役了一個多月,我就必須捨棄他投向新歡的懷抱

東挑西選之後,小熊食之大業的新歡就是Combi的第二階段餐具組



請注意喔!這是"第二階段"而非第一階段,他本來設計是要給離乳最末期開始要自己用餐的小朋友用的

像小熊這樣才七個月還是離乳初期的北鼻來說,其實應該要用的是"第一階段"的

但是,第一階段的餐具組就跟貝親的差不多,容量都....一樣的小

所以,我只好跳級選購,買了這第二階段"大容量"的餐具組

這是當初買的貝親餐具組,明明就是適合小北鼻用的,但是....對"大"熊來說已經不適用了!= ="


這是新購入的Combi六件式餐具,每個碗是不是都很大!是不是!哈哈!


首先,這個寬口徑的易舀學習碟盤,足足有330ml的容量,而且他底下還有個盤子,很方便我拿著餵
將來他要自己吃飯的時候,這碗的弧度設計,也可以很容易的讓他舀起碗內的食物


再來這個綠色把手的是易握學習碗,有260ml,容易拿握的手柄設計,可以讓寶寶學會拿握


這個橘色手柄的是飯碗,也有200ml


最後是牛奶杯,雙把手的設計讓寶寶學習端著杯子喝東西


另外還有一隻湯匙和一隻叉子,弧度是針對寶寶的手形打造,讓北鼻可以輕鬆拿取



這一組Combi的餐具組,一共是800大洋,老實說還真不便宜咧!

不過為了配合小熊的大食量,加上將來他要學習自己進餐時也可以用的到

所以就給他買下去啦!

希望不要到那時他的食量又更大了!到時我可能就要拿大碗公來給小熊用了!= ="

哈哈哈哈!


除了用餐的餐具組,最近的我一直煩惱的問題還有一個,也是跟吃有關

那就是....每到假日外出,對於小熊的飲食就讓我很頭大

因為在外不像在家那樣方便,"吃"就成了一個大問題

小熊現在還小還不適合吃大人吃的食物,但是外面的餐廳偏偏又沒有推出"嬰兒餐點"(怎麼都沒有這種餐廳呢?)

我也總不能抱著個電鍋出門隨時準備下廚吧!但該吃飯的時候還是得吃阿!

那該怎麼辦呢?

這讓我想到以前國中的時候老爸都會幫我準備好便當去上學,那就幫臭熊也來帶個便當吧!

所以,我就找了個保溫便當盒,以解決臭熊外出用餐的窘境

上Y拍搜尋到這款"Thermos保溫便當盒",聽說膳魔師可是保溫界裡的楚翹阿!


還附了一個提袋,方便攜帶


打開提袋裡頭還有小袋可以裝些湯池之類的小東西,非常方便


別看這小小一個,裡頭總共有四個容器,從左邊數過兩這兩個,屬於真空保溫層,可以裝飯和湯
右邊那兩個則是常溫保溫層,就可以裝些菜或是水果
另外還附上一雙環保筷,真是貼心阿!


最大的深皿就可以用來裝飯類或是稀飯,它的大容量讓小熊吃個兩餐還綽綽有餘
今天一早起床幫小熊現熬的地瓜稀飯,剛好就可以讓我裝在保溫瓶裡帶著上班



這個保溫便當盒我在Y拍買到是1450大洋,比在百貨公司的專櫃上看到的便宜多了!

Y拍真是個有人性的好地方阿!哈哈哈哈!

據說它可以保持64度以上六個小時,如果說出去玩個半天一天的話,是非常夠用的

但我才剛收到所以還沒測試他是不是真能保溫那麼久,改天要外出時再來實驗一下囉!

看來小熊從今天起就要開始~~帶便當上班囉!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