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禁,未滿18歲請勿進入!


我家小熊"登大人"了!

他已經從一個青澀的小"男嬰",蛻變成一個成熟的小"男人"

此話怎講呢?

請看以下圖片,大家就明白了!

請注意....小熊的手放的位置....


臭熊!!!你你你...你的手在幹嘛!?><"


小熊: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做的事,有這麼好大驚小怪的嗎!?



天阿!沒想到才一轉眼的時間,這小子就已經進入"嬰兒青春期"了!

話說小熊每天洗澡的時候,眼睛老是盯著他兩腿中間的那"玩意"瞧

一副就是~~很有興趣的樣子!

有天,小熊的手終於忍不住,神不知鬼不覺的往他的那處移動

然後,用他這輩子最輕柔的力道,輕輕的撫摸著他的小雞雞(摸他老娘都沒這麼溫柔過= =")

嘴角還給我微微的上揚,一臉就是很Enjoy的感覺

後來又有一次,正當我要幫他換尿片的時候

我才一個打開尿布,他的手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我"就定位"

這樣就算了!摸著摸著....

竟然還給我噴尿!><"

歐買尬!!!我兒子....真的長大了!~"~


以下是臭熊偷摸雞雞被抓包的VCR


天阿!真是太情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