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6  那天淡水的天空超級籃。Photo by Canon 40D


離開比佛利山莊後,我們不想這麼早這結束這天的假期,所以老熊提議到淡水走走

話說淡水這地方我跟老熊走了不知道多少回,但一直都沒帶小熊去過

這次就帶小熊來去他老北老木常約會的地方去開開眼界吧!

這天的天氣好到很誇張,天空藍的不像話


在漁人碼頭的跨海大橋上先來張合照


我家小熊最近開始學會脫帽,要幫他戴帽子似乎越來越困難= ="


看!沒一會功夫就把頭上的帽子給拔了下來


而且還一副很得意的樣子咧!= ="


星期天的漁人碼頭人超級多,後來我們才發現原來那天有大活動喔!


真的很難得看到台北的天空這麼藍,老熊說他愛極了這次拍的照片


雖然已經下午三四點,不過氣溫還是熱熱熱!看小熊一臉結屎臉就知道他有多熱了!


挖嗚~~第一次發現漁人碼頭還滿美的耶!


臭熊還是很酷


看到那個超級大舞台了嗎?我們還在想說今天是有演唱會嗎?


原來,那天晚上有蕭敬騰的慶功演唱會耶!哇哇哇哇~~好想聽喔!


可是帶著這隻熊....唉!還是作罷!


小熊拿著演唱會發的扇子,手抓得緊緊還不能跟他搶咧!搶了會翻臉= ="


小熊:熱屎了啦!扇一下好了!


太陽公公什麼時候才要下山阿!?


把鼻~~你在拍我嗎?




欸~~臭熊,你的腳一定要這樣搶鏡頭嗎?= ="


很喜歡這張的FU~~,身後那四個手牽手的小孩讓畫面變得很有溫馨


阿達阿~~看我的無影腳!


老熊這張被風吹亂頭髮的照片很有滄桑旅人的FU~~,哈哈!


臭熊:我是猶抱琵琶半遮面



雖然真的很想留下來聽蕭敬騰的演唱會,但....唉!我已經不是年輕人了!(泣~~)

太陽漸漸下山,肚子也咕嚕叫了起來,接著我們就轉戰淡水老街去覓食

到了淡水,老熊就很愛去吃孔雀蛤,是不是中年男子都特別喜歡吃海產阿?哈哈!

邊吃淡菜的時候,臭熊就一直肖想我的蘋果西打


這小子還知道汽水瓶冰冰的,竟然拿去冰臉啦!哈哈哈哈!



吃完晚餐,我們一家三口才滿足的踏上歸途

結束了這一個兩天一夜的假期

唉~~什麼時候才能再來個假期阿!?玩到不想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