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5  比佛利山莊的魔鬼訓練。Photo by Canon 40D


自從有了小熊以後,我們一家就鮮少有機會來個兩天一夜的度假假期

上禮拜,婆家的大姑姑邀請了所有家族裡的親戚,來去萬里的比佛利山莊渡假

因為二表姊在元大證卷上班,而元大在比佛利山莊有幾棟別墅,專門就是給員工拿來休閒度假用的

他們幾乎每年都會去那度假,今年大姑姑想連絡家族成員們的感情,所以陣仗特別浩大

至於到底有多浩大,如果有看過我那篇祭祖一文的朋友,就應該會知道老熊的家族有多龐大!

參加這次聚會的家族親戚們,放眼望去,我想少說也有七八十個

不誇張!就真的這麼多人!

這是比佛利山莊的入口,一整排椰林大道加上眼前的碧海藍天,剎那間我以為我來到國外


這棟是主要的建築,一樓就是大家交誼的大廳,有廚房、客廳還可以唱卡拉OK
前面的大草皮是我們晚上準備BBQ的地方


從我們住的地方望出去,就是這一片藍藍的大海喔!讚吧!


這是另一區的房間,前面還有個大游泳池,小熊的魔鬼訓練就是在這完成的!
(請注意左邊那兩個綠衫軍,一個是老熊,另一個不是我....是熊阿媽啦!那件1/2的親子裝我們也去幫婆婆也買了一件,哈哈!)


我們抵達的時間大概是下午三四點,太陽已經沒那麼辣了!所以一到就馬上下水去啦!


臭熊一下水馬上就嗨了起來,剛開始下水先來點小兒科的,坐在小船上玩玩噴水遊戲就好


負責攝影的老熊只能在岸上看我們玩水,哈哈!


而我和小熊就負責盡情的玩水啦!


因為泳池裡的水被太陽曬過以後是溫溫的,所以這次小熊就玩的超開心,跟上次八連溪戲水的表情還差真多!


就算被我噴得滿臉水也沒有結屎臉


這是表哥和他的兒子,那艘飛機也超酷!


我要攻擊啦!


小熊:媽咪~~不要阿!!!


好了!小兒科過後接著就要來點有挑戰性的了!這次是真的要"下水"囉!


先來試試水溫


水溫ok!


臭熊的表現出乎我意料的好,我只是撐著他的手臂他的身體就會自然而然的放平,感覺就像已經會游泳似的


喝到水還會自己把水吐出來,不會笨笨的吞下去


再來試試手臂圈,但小熊自己的支撐力還不夠,所以手臂圈只能當裝飾品啦!


欸欸欸~~口渴也不是這樣喝水的阿!= ="


經過了一整個下午的魔鬼訓練,臭熊一上岸就累的攤在床上,過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起來!
果然要讓小孩好帶就是要把他操到累掛啦!哈哈哈哈!


這是小熊的小姑姑,她抓到了一隻蜻蜓還要老熊趕快幫她拍起來


慢慢接近傍晚時分太陽也要下山了!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露天BBQ囉!



晚上,大夥就在草皮上吃著BBQ配著啤酒,好不熱鬧!

而且這一烤竟然就烤到了半夜!一堆人喝掛的掛、吐的吐,胡言亂語的不稀奇,還有人走回房間連鞋都忘了穿= ="

只能說,每次家族聚會,大家似乎都拼了命的要把一整年份的酒給喝完@@

不過,難得嘛!就盡情的狂歡吧!

九點多帶小熊回房間準備洗澡睡覺,因為這的浴室是淋浴的,所以....

我就乾脆讓他在洗手台上洗澡啦!哈哈哈哈!


洗手台馬上上演小熊全裸沐浴秀,香豔刺激的喔!


看小熊的表情一臉的享受,好吧!下次你就都在洗手台上洗澡好了!哈哈!


小熊:這一大根是什麼玩意阿!?還會噴水咧!


而且還有水柱SAP按摩喔!目標正對小熊的小雞雞,他被沖到超嗨的!哈哈哈哈!


阿不過....臭熊你這樣很像一隻青蛙耶!= ="


洗好香香,通體舒暢啦!


靠著媽咪溫暖的ㄋㄋ,恩....很懷念吧!哈哈哈哈!


書胡書胡真書胡啦!


一整個就是很大爺般的享受


看我的佛山無影腳!!!


洗完澡以後當然就是喝ㄋㄋ準備睡覺啦!(大家請仔細看看臭熊哪裡有異樣之處!猜到有獎啦!)


答案揭曉~~臭熊....你你你....搭帳篷啦!這是什麼鬼畫面阿!兒童不宜....= ="



哈哈!其實一切又是他那變態的老北老木的傑作啦!

沒事把奶瓶蓋塞進他的小三角褲裡搞爆笑,哈哈哈哈!

唉~~我們一家真是越來越低級了!= ="

不過,我就是愛低級啦!挖哈哈哈!

喝完奶的小熊很快的就睡著了!但....時間還早,我還想盡情的享受這美麗的夜晚阿!

所以,我跟老熊就用房間裡所有的棉被枕頭和行李把小熊給"圍"了起來,搞得很像是住在城堡裡一樣@@

非常肯定小熊不會睡一睡就滾下床後,我們才安心的繼續去享受這狂歡的夜

但為了預防萬一,三不五時我們還是會偷偷跑回來看他有沒有醒來

結果發現我們都多慮了!因為....經過白天的游泳魔鬼訓練後,他早就睡得跟豬一樣啦!哈哈哈哈!


(第二天)

早上九點多餵完小熊ㄋㄋ稍作休息後,熊媽我完全不給小熊偷懶的機會,一早就來給小熊特訓


第二天下水小熊似乎又進步了許多,除了浮的很好外,現在連腳都會踢水了!有時還會出現像蛙式那樣的踢腿


小熊:我媽媽好殘忍阿!七早八早就把我挖起來游泳,你們看我眼神都還在恍惚耶!@@


不管!沒有魔鬼教練哪來優秀的學生,游!給我繼續游!


游完蛙式還不夠


翻個身,換個仰式試試看


沒想到這傢伙一點也不害怕,很輕鬆的就整個人躺在水上,仰式大成功!


經過一個早上的訓練後,小熊已經漸漸呈現呆滯狀態....


小熊:阿是還要游到什麼時候阿!?我愛睏了啦!@@"



可能是一早就被我挖起來去游泳,感覺游到最後臭熊的臉一整個就是恍惚

我想他心裡應該在幹譙我這個沒人性的老媽,假借度假的名義行魔鬼特訓之實

哈哈哈哈!

除了累!還是累!



第二天中午天氣一整個艷陽高照,外面的氣溫高的讓人不敢恭維

所以大家就躲在客廳吹冷氣,看電視的看電視、吃飯的吃飯、唱歌的唱歌,沒人想踏出戶外一步

幾十個人擠在大廳裡,那感覺真的很像個大難民營,大家像是在避難似的!哈哈!

天氣太熱,連我們也不敢帶臭熊出去,只好在大廳裡拍拍照


老熊很可憐,玩了兩天都沒他的照片,所以我趕快行行好幫他拍個幾張,免得他回家以後躲在房間裡偷哭


父子倆很愛的遊戲


登高望遠耶!


看臭熊笑得多開心!其實他是在ㄘㄨㄚˋ他老北的頭髮,達到報復的目的才那麼開心!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終於還是到了大家say goodbye的時間

離開比佛利山莊後,我們決定繼續往淡水玩下去,才不浪費兩天的假期

途中還路過當初我和老熊拍婚紗的一個景點,我們專程下車再來拍拍回味一下

就是這面牆和這扇窗,好懷念喔!


不過這次的男主角換人了!從老的換成小的!哈哈!


大家看看,當初我們也有在這留下蹤跡喔!


才事隔不到兩年的時間,一個小鬼就這麼蹦出來了!


我好像也老了那麼一點點了呢!唉~~歲月不饒人阿!(泣....)



這兩天一夜的比佛利山莊就在這裡畫下句點

雖然過程中因為我還要顧著臭熊所以沒玩得很盡興,但也還是很開心啦!

至少有讓我穿比基尼還下水了!哈哈!

這裡,期待明年再相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