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18  小熊昨晚跑去跟鬼打架,結果被呼了一拳。Photo by Canon 910IS


有幾個媽媽在相簿裡看見小熊眼睛黑輪的情形,留言關心了一下

所以我不得不趕緊PO文澄清一下,我家沒有家暴喔!

話說,昨天一早起床後,我就發現小熊的左下眼瞼腫了一大塊

但前一晚睡覺前明明就沒有阿!怎麼一早醒來就變成這副熊貓眼德行?

小熊的左下眼瞼明顯的一大塊紅腫,還有一點點小小的破皮

我跟老熊都百思不得其解,到底這黑輪是怎麼來的阿!?

我們思考了很久,覺得有三種可能性

推測之一,小熊趁著我們半夜睡覺時偷偷爬起來玩,然後自己耍笨不知道撞到門還是牆壁

但怕我們發現他偷偷摸摸的行為,所以隱忍痛楚連該都沒該,自己默默承受

然後他又很愛用臉嚕毛巾和地板,所以就破皮了!

推測之二,小熊半夜被不知名的怪蟲咬了一口,怪蟲很毒所以整個腫起來

再者如果是怪蟲咬的話,那破皮就有可能了!

但什麼蟲咬了會變這樣呢?

推測之三,小熊半夜醒來跟鬼打架,結果被鬼揮了一拳

但小熊也不是省油的燈,早把鬼打得鼻青臉腫,逃之夭夭

所以那黑輪是他男子漢的表徵,他當然不會哭!

這隻鬼很有可能是誰呢?很有可能就是我家那隻剌阿丁

你們看,布丁兩個眼睛都被打到黑輪,還變成大小眼,這隻鬼不是他還有誰?
布丁:關我屁事阿!= ="



我覺得推測一的可能性很大,因為這傢伙最近都愛半夜醒來爬爬走

而且都是自己靜悄悄的醒來,然後爬到房間某個角落自個玩起來

每次都是我們突然聽到房間傳來西西蘇蘇的聲音,打開房門一看,才發現小熊已經在距離他睡覺位置很遙遠的地方= ="

而且當他發現他鬼鬼祟祟的行為被我們抓包後,還會對我們靦腆的一笑

這時候我就會二話不說馬上把他抓回床上擺好,隔沒幾秒後他又睡著了!

我還曾經懷疑過,他是不是在夢遊阿!?

不然怎麼會睡一睡莫名其妙爬起來玩,被我抓回去後又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馬上睡著?

總之,這個黑輪對我和老熊來說,仍然是個無解的謎....

看來我下次乾脆裝台針孔在房間裡好了!看看這小子到底半夜都在耍什麼花樣!

中午看的時候只腫了一小塊


沒想到晚上越腫越大,擴散成整個下眼瞼了!= ="



看著小熊眼睛腫成這樣,真是叫我好氣好笑又好心疼

好氣的是不知道這小鬼自己是怎麼用來的,好笑的是那明明看起來就很痛可是小熊卻一副不痛不癢的樣子

老熊說如果那是他自己撞的,他一定是怕該了會被我們發現,覺得太丟臉,所以強忍下來

而且還說他這樣子看起來很兇狠,感覺很像大哥出去幹架回來的樣子!= ="

不過,當媽的我還是覺得很心疼,真想給他秀一下

我和老熊還一直在想要不要帶他去看醫生,看看有什麼消腫的藥可以擦

但又不知道這是撞來的還是蟲咬的還是鬼打來的,那我到底該怎麼跟醫生說呢?

所以想想也就作罷,希望這黑輪過幾天會自己消失阿!



PS、老熊竟然還問我說,會不會是你半夜不小心k到他,把他k到黑輪阿?

咳咳....會不會想太多阿!我覺得你k到他的機率比較大耶!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